``

文青女神茱莉蝶兒 自編自導自演愛情喜劇《家有洛洛》

2016/05/27
電影資訊

 

文青女神茱莉蝶兒 自編自導自演愛情喜劇《家有洛洛》

熟年浪漫愛 屁孩來搗亂 7月15日爆笑上映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的文青女神茱莉蝶兒演而優則導,自編自導自演愛情喜劇《家有洛洛》,機智詼諧的創作才華火力全開,故事敘述一段原本穩重浪漫的熟年戀情,遇上寬鬆世代的怪獸媽寶參戰,演變成難以收拾的「三角關係」!屁孩百般惡搞,媽媽如何捍衛自己的新戀情呢?《家有洛洛》7月15日,爆笑上映!

在巴黎時尚圈擔任藝術導演的薇奧莉(茱莉蝶兒 飾)邂逅了一位怪咖電腦工程師尚惹內(丹尼布恩 飾),在薇奧莉的假期結束後,尚惹內立刻造訪巴黎為愛相隨,沒想到這段即將展開的幸福戀情,卻慘遭薇奧莉過度寵溺的兒子─巴黎最狂屁孩「洛洛」(文森拉寇斯特 飾)百般阻撓!已屆成年的洛洛是個長不大的小孩,自稱藝術家但是遊手好閒,只想當個萬年媽寶。他對尚惹內充滿敵意,善良的尚惹內卻耐心地想要建立友好關係。追尋幸福的薇奧莉遭遇兒子的百般阻撓後,才認真反省自己的教養方式一直以來都大有問題。在尚惹內的溫柔陪伴下,他們一同面對、一同成長,兩顆心也堅定地越靠越近,但是面對怪獸小孩的終極反撲,戀情能夠修成正果嗎?

《家有洛洛》除了扣人心弦的浪漫戀情,茱莉蝶兒也在台詞琢磨方面下盡功夫,特別用心打造「巴黎最狂屁孩」洛洛,受訪時她還以「邪惡」、「神經病」等詞彙來形容自己劇中的兒子。飾演洛洛的文森拉寇斯特曾獲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在《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中嬌媚小男人的逗趣演出亦在金馬奇幻影展驚艷台灣觀眾。對於扮演「巴黎最狂屁孩」洛洛這個角色,文森拉寇斯特矢志要「讓洛洛一開口就惹人厭!」。令人哭笑不得的《家有洛洛》,7月15日在台上映!

 

《家有洛洛》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0g41pR6aM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