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尺度話題之作《娼年》 松坂桃李演藝生涯最突破演出! 激情戲演太多!松坂桃李想轉行當「床戲指導」? 拍床戲累到睡倒在浴室! 《娼年》今年暑假 在台上映 敬請期待!

2018/06/07
電影資訊

 

  日本超尺度話題之作《娼年》由松坂桃李主演,堪稱是他演藝生涯中最突破演出!《娼年》改編自石田衣良入選2001年直木賞的同名愛情小說,故事敘述身為牛郎的主角「領」在與許多女性發生關係的過程中,了解彼此的傷痛、互相治癒對方,內容細膩地描寫女性的慾望深獲讀者好評。2016年8月由三浦大輔擔任舞台劇導演,松坂桃李擔綱演出主角「領」,當時演員們直接在觀眾面前表演煽情的劇碼而引起話題,公演票券場場售罄。而在今年,三浦大輔再度攜手松坂桃李將這衝擊又煽情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將刺激觀眾的觀影情感,最後能令人感受到那痛快又濃烈的愛情。松坂桃李表示:「能在30歲前演出這部電影,我覺得很幸運!」據說他為了劇中的床戲,參考了不少情慾片,甚至還累倒睡在家中的浴室!《娼年》今年暑假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娼年》電影預告:https://youtu.be/3GDJXsSJu2Q

《娼年》電影介紹:http://gpx.tw/r/d48c8c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激情戲演太多! 松坂桃李要轉行當「床戲指導」? 拍床戲累到睡倒在浴室!

  松坂桃李這次在《娼年》開拍前,和所有的女演員進行了相當縝密的彩排。被問到戲中的床戲是否有帶入自己平時的習慣,松坂桃李說:「我想應該沒有。因為事前有好好彩排,決定好每一個動作。」先前為了《娼年》的舞台劇,松坂桃李還下載了情慾片研究動作。在舞台劇公演的期間,他差點以為自己的腰就快斷了。

  《娼年》電影版的拍攝過程相當辛苦,松坂桃李說:「我第一次進到令人如此耗費心力的拍攝現場。」工作人員表示經常有一整天都在拍床戲的狀況,同時也有許多不堪入耳的台詞,但松坂桃李在不斷耗盡體力的情況中,還能完美地呈現「領」這個角色當下的情緒變化,令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感到相當佩服。對於嚴苛的拍攝是否也影響到現實生活的提問,松坂桃李表示:「我常想『拜託請讓我好好睡一覺吧!讓我好好休息吧!』」經紀人則在一旁爆料,松坂桃李當時都累到在浴室裡睡著!松坂桃李苦笑表示:「那時候真的太累了!」

  先前在《他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和舞台劇版《娼年》都有床戲經驗的他,在現場被其他演員們稱為「老師」。松坂桃李笑說:「這次拍攝《娼年》,讓我覺得好像把接下來7到8年份的床戲都演完了!要不要將『床戲』當成我的專業,去找看看副業呢?像是床戲指導等,不用我親自上陣,而是像武術指導一樣,如果有人需要訓練就讓我負責,電影片尾還會出現『床戲指導:松坂桃李』之類的!」

 

誰都不曾有過的電影體驗,刺激觀眾的觀影情感的18禁愛戀

  《娼年》中主角「領」與女性們發展的故事,不只是性關係的表現,還深刻描寫到「人與人之間最根本的溝通方式」。當領與女性們軀體交織的瞬間,他溫柔地治癒了她們內心深處所隱藏的慾望和傷口,領自己也跟著成長。導演、演員以及工作人員所傾力呈現出的赤裸感情床戲,將刺激觀眾們的觀影情感,展現了毫無束縛的人性深邃面,強大的衝擊力將引起大家的共鳴。三浦大輔導演:「對於床戲的部分毫不妥協。每一個動作會引發什麼樣的情感,在不斷地累積之下,人與人之間會產生什麼樣的溝通方式,我想鉅細靡遺地去描寫這個過程。」劇組人員在開拍前,將電影中所有的床戲都化成分鏡圖,以此為基礎再製成分鏡影片,接著再請松坂桃李等演員確實地彩排。演員們以身體仔細地模擬動作,攝影機同時徹底地檢測拍攝位置,所有床戲的彩排過程大概持續了5天,足見三浦大輔導演對每場床戲的縝密安排。精彩的超尺度情慾藝術之作《娼年》,將於今年暑假刺激所有台灣觀眾的感官,敬請期待!

 

當肉體交織的瞬間,寂寞的女子們和一位青年開啟彼此的心房……《娼年》來了,請買我吧!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全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娼年》今年暑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娼年》電影預告:https://youtu.be/3GDJXsSJu2Q

《娼年》電影介紹:http://gpx.tw/r/d48c8c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

★ 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

★ 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冨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 赤裸、激情、超尺度,最衝擊的「煽情」故事即將展開

※《娼年》劇情介紹

 

當肉體交織的瞬間,寂寞的女子們和一位青年開啟彼此的心房……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全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欲知更多《娼年》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