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頂級品酒師 脫下西裝挑戰釀酒工藝!

2016/04/19
電影資訊

 

巴黎頂級品酒師 脫下西裝挑戰釀酒工藝!

百年傳承匠人工法 醞釀迷人的浪漫愛情

《戀戀醉美》 5月13日正式上映

 

        近年來法國酒莊變成了東方人趨之若鶩的新寵兒,擁有肥沃的土壤與溫暖的氣候,法國葡萄酒聖地勃根地(Burgundy)更堪稱是兵家必爭之地,不論是投資者或消費者都熱切渴望的地區。而法國導演榭宏拉格里(Jerome Le Gris)繼2011年作品,同樣徜徉於美景如詩、法式美酒配美人的《殺手安魂曲》之後,再度取景於優美宜人的勃根地,打造2016年最迷人浪漫電影《戀戀醉美》。

 

        電影找來曾演出《時尚大師聖羅蘭》的賈利爾雷斯,化身知名品酒師查理馬雷夏爾,面臨父親一手經營的葡萄園,他脫下西裝,穿上靴子、捲起袖子,決定回歸根本,親手種植葡萄。葡萄苗面對多變的氣候脆弱不易種植,查理下定決心要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使這片世代祖傳的農田再度繁盛。舊情人布蘭琪(愛麗絲泰里昂妮飾)突然現身,喚起對土地的情感、家鄉的思念、以及舊愛的懷念,將為勃根地葡萄酒再添一抹醉人的香氣。

 

        《戀戀醉美》繼承著勃根地葡萄酒的風土精神,用極其靈巧優雅的手筆刻畫勃根地與葡萄園緊密相依的歷史與生命動能,令歷史情感、酒香交織成一首歌頌家園的動人情歌。電影與2016年台北葡萄酒展合作推出聯合套票,包含5月7-8日台北葡萄酒展入場券乙張,及《戀戀醉美》電影票乙張,套票售價NT$699元。想品嘗傳承百年的葡萄酒工藝,並透過大銀幕感受香醇濃郁的法式浪漫,令人微醺的《戀戀醉美》將於5月13日正式上映!

 

《巴黎換換愛》愛麗絲泰里昂妮 X《時尚大師聖羅蘭》賈利爾雷斯培 上演舊愛還是最美之浪漫劇碼!

法國勃艮第田園美景&冠軍名酒產地的親情與愛情故事

 

《戀戀醉美》電影預告:https://youtu.be/JkgXIJBL_tA 

車庫娛樂官網:http://garageplay.tw/ 

車庫娛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