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上謊言的女人》高橋一生欺瞞枕邊人長澤雅美 上演「謊言」懸疑愛情劇 長澤雅美稱高橋一生有如《嚕嚕米》中的「阿金」 高橋一生最愛「喜歡」一詞 《愛上謊言的女人》本週五5月4日在台上映

2018/05/03
電影資訊

 

  高橋一生與長澤雅美主演的《愛上謊言的女人》,故事融合懸疑推理,挑戰感情中「信賴」與「謊言」的議題。長澤雅美與高橋一生14年前於電影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首度合作,但兩人透露當時彼此很不熟。高橋一生說他和當時年僅16歲的長澤雅美,完全沒說過話,長澤雅美表示兩人是後來合作舞台劇時才變親近。而高橋一生看似漂泊淡然的模樣,讓長澤雅美感到羨慕,她說:「我覺得一生從初次見面以來,完全沒什麼變,一直很像《嚕嚕米》裡面的角色『阿金』,總是帶有那種不曉得會跑去哪的感覺。」高橋一生也自曝自己國中時的綽號就是「阿金」!對於這次共演《愛上謊言的女人》的感想,長澤雅美說:「我覺得高橋一生擁有我沒有的部分,因此我非常尊敬他。」高橋一生則表示:「長澤雅美是非常厲害的人,相當柔和又有韌性。對於演戲類型的範圍相當廣,不論面對哪一種導演都能柔軟地應對。同時內心也很堅強,不容易受挫。」《愛上謊言的女人》將於本週五5月4日在台上映。

 

《愛上謊言的女人》電影介紹:http://gpx.tw/r/c98319

《愛上謊言的女人》正式預告:https://youtu.be/mEWz1uUEQtU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長澤雅美稱高橋一生如「阿金」般自由特別 高橋一生最愛對別人說「喜歡」

  14年前,長澤雅美與高橋一生在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中首度合作。長澤雅美說:「當時我和森山未來、高橋一生私下都沒聊過天,但現在跟他們就像親戚般的感覺,只要在電視上看到對方,就會覺得大家都很努力啊。和高橋因為演舞台劇後關係變親近,有時候也會一起聚餐,只要一生太忙無法赴約時,我們就會說:『一生真是了不起啊!』」高橋一生看似漂泊自在的模樣,也讓長澤雅美笑稱有如《嚕嚕米》中的角色「阿金」,高橋一生說:「那真的是我國中時的綽號耶!曾有人對我說:『請尋找你人生的重量。你就像灌入氦氣的氣球般,需要個文鎮。』身邊的人常說,我真的一點都沒變。」

  兩人在《愛上謊言的女人》中飾演即將結婚的同居情侶,高橋一生也透露現實生活中自己理想的相處方式。他說:「我喜歡對別人說或是聽別人對我說『喜歡』這個詞,因為不說的話就不會知道啊,生活中我常常會這麼做。但『信賴』這一詞攸關人性問題,不說出來也沒關係。因為信任不是言語表現,而是要伴隨著行動實踐。」

 

戀愛中的高橋一生不想知道女友的過去 認為感情中的「自然而然」很重要

  在《愛上謊言的女人》中,女主角所認識的男主角的一切皆是假象,因此女主角決定追尋男主角如謎般的過去。長澤雅美與高橋一生談到是否會想知道交往對象的過去時,長澤雅美表示:「基本上我不在乎對方的過去,不用問也沒關係。」高橋一生說:「因為彼此將至今經歷過的事情重整後才在一起,雙方都切斷過去的關係後,才和下一個人交往。如果特意要去觸碰對方的過去,我覺得沒有意義。」長澤雅美認為如果雙方之間沒有信任感,應該會馬上發現,那是「自然而然」的感受。高橋一生也贊同長澤雅美的想法,並表示:「談戀愛時『自然而然』的感覺相當重要。即使是以肉體開始的信賴關係,我想這之中也透過了感覺去連結。像是不自覺一起笑等,這其中並沒有什麼具體理由。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會漸漸相信對彼此的感覺,後來也幾乎不需要對話。」

  《愛上謊言的女人》的角色設定資料中,導演中江和仁描寫了每個角色的家庭結構、學歷、個性等,鉅細靡遺地寫出角色的背景,甚至還加上了角色的穿著打扮等資訊。導演表示:「在寫劇本時,覺得詳細地設定角色背景會比較好。」因為有這些設定資料,演員和工作人員才能毫無遲疑地去塑造角色。高橋一生在電影中飾演真實身分成謎的男主角「小出桔平」,高橋一生表示:「這次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在現場多嘗試後塑造角色。雖然以基本的角色資料,在心中漸漸有了『桔平』的模樣,但卻覺得可以試著拋開這部分自由地去詮釋。原本在演戲時,我就不太會拘泥於角色設定,因為人擁有許多面向,而且這次也不曉得『桔平』到底將自己的真實身分隱瞞到什麼地步。」由高橋一生和長澤雅美主演的《愛上謊言的女人》, 將於本週五5月4日在台上映。

 

《愛上謊言的女人》電影介紹:http://gpx.tw/r/c98319

《愛上謊言的女人》正式預告:https://youtu.be/mEWz1uUEQtU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結合懸疑推理和激情愛戀,枕邊情人竟然充斥偽造和謊言?

★ 蔦屋創作者計畫募資原創電影「首屆獲獎作品」終於登上大銀幕!

★ 日本女神長澤雅美X人氣男星高橋一生 首度詮釋銀幕情侶

★ 搖滾明星DAIGO顛覆以往帥酷形象,長髮演繹宅男駭客

★ 《亞人》川榮李奈 化身超萌蘿莉塔,出演古靈精怪大學生

★ 《第三次殺人》吉田鋼太郎 X《過度保護的加穗子》(TV)黑木瞳 實力派影星齊聚共演

★ 人氣女星松隆子獻唱主題曲《相連的事物》(つなぐもの)

 

  川原由加利(長澤雅美 飾)在某大型食品公司上班,是業界中首屈一指的女強人,也是所有女性憧憬的模範。她和實習醫生男友小出桔平(高橋一生 飾)同居邁入第五年,然而某日,當由加利在家等待桔平回家時,警察突然卻登門造訪……「桔平到底是誰?」

  因腦動脈破裂出血而昏倒的桔平,持有的駕照、醫生執照全為偽造之物,連他的名字也是「謊言」。想要查明真相的由加利,決定委託私家偵探海原匠(吉田鋼太郎 飾)和其助手KIMU(DAIGO 飾)展開調查。調查途中,出現了暗戀桔平的謎樣女大生心葉(川榮李奈 飾),以及桔平所寫的700頁小說,裡面寫著某個人的故鄉並暗藏許多提示,滿心困惑的由加利透過海原的幫助,發現那個地方位於瀨戶內海,便決定前往追尋桔平的祕密……

 

究竟桔平為什麼要捏造這些謊言?

由加利又是否能查出這個「沒有名字的男人」的真實身分?

 

欲知更多《愛上謊言的女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