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貓族站出來!最真實街貓故事《我是一隻貓》即將登場 CNBLUE貓奴偶像姜敏赫跨界溫暖獻聲 台灣、日本、韓國三國跨國紀錄 5月4日 讓大家一起愛上街貓

2018/04/12
電影資訊

 

  《遇見街貓BOB》在台創下票房佳績,溫暖療癒的劇情內容令網友直呼是部神片,這次《我是一隻貓》將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呢?」導演以此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而CNBLUE成員姜敏赫更為電影溫暖獻聲,擔任旁白,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NAVER評分高達9.32。《我是一隻貓》將於5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望大家一起愛護街貓,與人類和平生活。

 

《我是一隻貓》電影資料:http://gpx.tw/r/391e69

《我是一隻貓》正式預告:https://youtu.be/ErC3pkqbgBI

 

貓奴偶像姜敏赫獻聲 最適合不過的旁白人選

   擁有高人氣的大勢偶像姜敏赫,歌而優則演,大小銀幕通吃,表現亮眼,此次更是跨界獻聲,為紀錄片《我是一隻貓》擔任旁白。本身就是貓奴一族的姜敏赫,不僅常在IG上曬愛貓奇奇、搭搭萌照,也與愛貓一起演出真人實境秀《我獨自生活》,展現他心思細膩的一面,由他擔任《我是一隻貓》旁白,可說最佳人選。

 

韓國愛貓族超羨慕台灣、日本 願人貓和平共處

  喵星人通通都在《我是一隻貓》中大集合!威風凜凜的台灣貓、從容不迫的日本貓、察言觀色的韓國貓,三個國家的街貓們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而其中韓國的街貓所處的環境最為艱困……在韓國,目前統計出至少有二十萬隻「街貓」生活在韓國都市中,由此虐貓問題層出不窮,處處可見被遺棄的貓咪,雖然也有善心人士會提供食物給這些可憐的貓咪,但也因此受到厭惡街貓人士的暴力威脅等受到負面影響,衍生出嚴重的社會問題……

    《我是一隻貓》於韓國上映時,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本片導演趙恩成,為盧武鉉話題紀錄片《武鉉:雙城記》的製片,此為他首次擔綱紀錄片導演。導演希望能讓大家正視這些腳邊的小生命,也為了找尋貓咪能夠幸福生活的地方,因此探訪了每年有50萬名觀光客造訪的貓奴必去勝地──台灣猴硐貓村,以及被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的日本相島,別名「貓島」。住在貓島的貓咪們比島上的居民還要多,因此島上的貓咪都不怕人,且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島中的每個地方,顯示貓咪和人類幸福地共存絕非空想。

  《我是一隻貓》韓國媒體評論,電影深刻帶出街貓所處的逆境,「這不僅是部可愛的貓咪電影,以如此愛護街貓的台灣和日本為借鏡,描寫出韓國街貓們所處的環境是如此地悲慘。這部紀錄片電影,透過比較的觀點傳達現實,訴說真相令人覺醒。以貓咪的觀點搭配的旁白,也令人感到有點哀傷。」電影展現了各地貓咪的真實生活,帶領人們親近街貓,與牠們和平共處,透過對貓咪的深入探索,了解並學習尊重街貓的生命價值。

     韓國上映後,許多觀眾也紛紛在網路留言表示「愛護動物人士一定要看,能產生許多共鳴」、「想傳達許多想法的電影。希望能以台灣和日本為借鏡,好好對待自己國家的貓咪,一起和街貓們幸福共存吧!」、「電影真實呈現韓國人對待街貓的態度,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和貓咪們一起好好活下去吧!」「希望能成為與貓咪和平共存的社會」、「看了覺得感動又想哭」。

    《我是一隻貓》去年底曾於「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舉行露天首映,也深獲台灣觀眾好評,現終將於5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 

 

《我是一隻貓》電影資料:http://gpx.tw/r/391e69

《我是一隻貓》正式預告:https://youtu.be/ErC3pkqbgBI

 

 

★ 韓國話題紀錄片《武鉉:雙城記》王牌製片 趙恩成首次導演作品

★ 大勢偶像CNBLUE 姜敏赫 溫暖獻聲演出

★ 猴硐貓村取景,台灣貓咪走出世界成為台灣之光!

 

  喵星人集合!從容不迫的日本貓、威風凜凜的台灣貓、察言觀色的韓國貓。

  在韓國首爾,有很多貓咪生活著,事實上,目前統計出至少有二十萬隻「街貓」生活在韓國都市中,由此衍伸出的虐貓問題層出不窮,處處可見被遺棄、虐待甚至殺害的貓咪,為了避免繁忙的都市人們忽略這些腳邊的小生命,也為了找尋貓咪能夠幸福生活的地方,所以啟程前往世界上喵星人所在的各個角落。

  這次要前往的是每年有50萬名觀光客造訪的貓奴必去旅遊勝地─台灣猴硐貓村,以及被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的貓比人還多的日本貓島。因為長年有旅客慕名而來,所以儘管時常接觸到人類,此地的貓依然能夠放鬆且自由自在的生活著,顯示貓咪和人類幸福的共存不是不可能的。

  《我是一隻貓》展現了世界各地貓咪的真實生活,帶領人們親近街貓,與牠們和平共處,通過對貓咪的深入探索,了解並學習尊重貓咪的生命價值。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