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手牽小手,慶祝兒童節!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包場邀弱勢孩童親子齊賞電影《人生起跑線》 《人生起跑線》現正熱映中

2018/04/02
電影資訊

 

  為了給孩童們一個難忘的兒童節,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與台灣幸福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幸福基金會)特別在4月4日兒童節與4月5日於林口國賓影城和新莊國賓影城,以公益包場的方式舉辦「寶貝義起看電影」活動,並由林口、新莊在地企業為回饋鄉里贊助活動經費,邀請育幼院童、弱勢孩童及家長,預計將有約2000人參與,一同觀賞電影《人生起跑線》,希望孩童們除了能體驗進電影院觀賞電影的樂趣外,也能藉由此電影欣賞獲得滿滿的正向能量。

 

《人生起跑線》電影預告:http://gpx.tw/r/187c02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台灣幸福基金會創辦人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表示,「台灣幸福基金會一年一度慶祝兒童節,「寶貝義起看電影」活動,將於4月4日、4月5日兩天包場看電影《人生起跑線》,歡迎爸爸媽媽帶孩子來看電影,這部電影非常精彩描述我們教育的觀念,其中有一些故事發人省思,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電影《人生起跑線》為去年印度賣座前十名的話題電影,創下3.2億台幣傲人成績,而在台上映兩周已賣破500萬台幣。《人生起跑線》故事描述印度德里的一對中產階級夫妻拉吉(伊凡卡漢 飾)和蜜塔(莎芭卡瑪 飾),兩人白手起家的服裝店生意昌隆,然而他們自嘆學歷不如人,堅信唯有「進入名校」才能翻轉社會階級。為了不讓自己的女兒輸在起跑點,兩人不擇手段爭取讓女兒進入貴族名校的機會,不僅與女兒一同參加補習班學習面試、考試技巧,更不惜妄想作弊,甚至將歪腦筋動到低收入戶的名校保障名額,夫妻倆為了愛女使出渾身解數,只為讓女兒能躍升「人生勝利組」。《人生起跑線》全台口碑熱映中。

 

欲知更多《人生起跑線》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