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人 AJIN: Demi Human

導演

《大搜查線THE MOVIE》本廣克行

上映日期

2017/11/03

主演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 《怒》綾野剛,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濱邊美波,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川榮李奈, 《NANA》玉山鐵二

片長

109 min

級別

輔導十五歲級


★ 日本票房突破12億日幣
★ 櫻井畫門 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
★ 《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 《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 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
★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 為戲狂練身材霸氣決戰,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 「夜神月」人氣聲優 宮野真守 獻聲不死之身
★ 《我想吃掉妳的胰臟》國民妹妹濱邊美波、《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 女力出演
★ 日本搖滾樂團 THE ORAL CIGARETTES 助陣演唱電影主題曲「BLACK MEMORY」 
★ MX4D 版本同步上映


  「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無論受到怎樣的傷勢都不會喪失性命的「不死之身」,讓普通人心懷恐懼,也讓懷抱野心的各國政府和科學家垂涎不已。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覺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也從此拉開序幕。永井被迫放棄平凡生活亡命天涯,企圖找到他的除了政府機關,還有想要毀滅人類的凶惡亞人佐藤(綾野剛 飾)。新舊人種的世代對決,最後結果將會是如何……?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