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弒 Prevenge

導演

《觀光客出沒,注意!》編劇 愛麗絲羅威 Alice Lowe

上映日期

2017/07/28

主演

《終棘警探》愛麗絲羅威 Alice Lowe, 《普羅米修斯》凱特迪奇 Kate Dickie,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潔瑪韋倫 Gemma Whelan

片長

90 min

級別

輔導十五歲級


★ 《觀光客出沒,注意!》英國才女編劇愛麗絲羅威在懷孕期間,自編自導自演親身詮釋懷孕嗜殺女主角!
★ 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95%超高評價好評
★ 2016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導演提名

★ 2016 威尼斯國際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開幕片
★ 2016 澳洲怪物電影節(Monster Fest)怪物創新獎(Monster Innovation Award)
★ 2016 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 2017 鹿特丹國際影展MovieZone獎提名
★ 2017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2017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