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怪談 Urban Myths

導演

韓國知名MV導演 洪元基

上映日期

2023/02/17

主演

《請回答1997》(TV)HOYA李浩沅,「BTOB」成員 李旼赫,「MONSTA X」成員Shownu ,「Lovelyz」前成員 徐智秀,「宇宙少女」成員 雪娥,「宇宙少女」成員 EXY,「THE BOYZ」成員 周鶴年,《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金道允,「OH MY GIRL」成員《還魂》(TV)Arin,「Golden Child」成員 奉宰鉉,《激鬥:首部曲》鄭元昌,《戀慕》(TV)李垂珉

片長

123 min

級別

輔導十二歲級


曾為「BTS」、「少女時代」等當紅團體拍攝MV的導演洪元基,首度挑戰恐怖電影!

★ HOYA李浩沅主演〈齒蟲〉篇正式入選第25屆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知名偶像團體成員 李旼赫、Shownu、Arin 等人精彩參演

於韓國年輕世代中所流傳的驚愕怪談躍上大銀幕,再創恐怖新境界!


  獨自一人穿越陰暗隧道的恐懼;從隔壁戶傳來的怪異聲響;糾纏著中古家具行的神祕事件;對於他人扭曲的嫉妒……從復仇、詛咒、慾望衍生的死亡,恐怖的真相即將到來!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