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都市2 The Roundup

導演

李尚龍

上映日期

2022/05/20

主演

《永恆族》馬東石, 《D.P:逃兵追緝令》(TV)孫錫求,《屍速列車》崔貴化,《我們的藍調時光》(TV)朴智煥,《極惡對決》許棟元,《犯罪都市》河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TV)鄭在光,《熱血司祭》(TV) 音文碩,《叛獄無間》金燦亨

片長

106 min

級別

輔導十五歲級


★ 擊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永恆族》馬東石率韓國限制級電影影史TOP3《犯罪都市》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D.P:逃兵追緝令》孫錫求化身反派人物對決怪物刑警馬東石!

票房賣破560億韓幣、觀影人次破688萬《犯罪都市》驚人續作再次震撼大銀幕!

★ 追捕壞傢伙沒有國界!再次展開痛快熱血的掃蕩犯罪大作戰!


  掃蕩加里峰洞任務後過了4年,衿川刑警隊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和全日萬組長(崔貴化 飾)發現在當地的嫌犯十分可疑,得知其背後有個凶惡殘暴的主使者姜海相(孫錫求 飾)。馬錫道和衿川刑警隊奔走於韓國和越南兩地,開始緝捕史上最壞的傢伙姜海相……

劇照

上映戲院列表

相關新聞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