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子的美好人生 A Jar Full of Life

導演

佛洛里安羅斯 Florian Ross

上映日期

2020/08/28

主演

《不良鮮師》潔拉海斯 Jella Haase, 《無聲救援》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Matthias Schweighofer, 《歡迎來住我家》 烏維奧森奈特 Uwe Ochsenknecht, 《飛躍奇蹟》馬可班傑明 Marc Benjamin

片長

90 min

級別

普遍級


★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花樣少女的壯遊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 一生一次的壯遊,增添人生的無限可能

★《無聲救援》《沒有耳朵的兔子》德國演技派男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暖心出演

      20歲出頭的少女瑪琳正值青春年華,仍與父母同住的她,對於人生似乎沒有特別的想法或目標,她深陷在那些看似難以克服的日常限制之中,就算是跟她感情極好的哥哥也無法讓她提振精神。某日,一場悲劇意外發生,出於罪惡感和絕望感,瑪琳踏上了一段事先毫無準備的冒險旅程,身上只有八歐元的她,跳上了停泊漢堡的船隻前往南極洲。在這場壯遊之旅,瑪琳逐漸認識到這個世界其實充滿了許多超乎她想像的人事物,她的人生視野也有了意想不到的新發現:這場壯遊離家越遠,她就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