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The Movie-

導演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長井龍雪

上映日期

2020/07/31

主演

《神隱少女》入野自由,《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茅野愛衣,《劇場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戶松遙,《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 絆》櫻井孝宏,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早見沙織 ,《暗黑破壞神在身邊。》近藤孝行

片長

100 min

級別

普遍級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監督長井龍雪動人淚作
★ 感動上百萬人的人氣電視動畫,原創劇場版躍上大銀幕!
★ 揭曉電視動畫系列未訴說的故事,一年後的仁太與夥伴們過得怎麼樣呢?

  宿海仁太、本間芽衣子、安城鳴子、松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在讀小學時,是很要好的玩伴,他們組成名叫「超和平Busters」的團體,總是聚在祕密基地,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但在夏季的某日,芽衣子因意外而離世,剩下的5名成員彼此漸行漸遠。
  隨著時間流逝,某天死去的芽衣子突然出現在成為高一生的仁太面前,芽衣子長大的模樣只有仁太看得見。芽衣子有個心願想請「超和平Busters」完成,但她也想不起來願望的內容是什麼。愈加疏遠的「超和平Busters」以此為契機再次聚在一起,究竟芽衣子的願望是否能完成呢?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