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手警探 Veteran

導演

《柏林諜變》柳昇完

上映日期

2016/03/04

主演

《闇黑新世界》黄晸玟,《燃燒烈愛》劉亞仁,《7號房的禮物》吳達庶,《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海真,韓國超模 張允柱,《奇皇后》鄭雄仁,《偷天對決》陳慶

片長

124 min

級別

輔導級


★ 韓國年度票房冠軍,勇飆1341萬人次,打進影史第三名!網友影評爽快盛讚!

★《辣手警探》導演 柳昇完,勇奪青龍獎最佳導演!

★《柏林諜變》商業大導柳昇完,聯手票房巨星黄晸玟、演技派男神 新科青龍獎影帝-劉亞仁,打造最生猛有力的犯罪動作強檔!續集積極準備中!

 

天不怕地不怕老鳥警探 VS. 唯我獨尊的財閥二世,一場正義對決即將展開!

       使命必達的行動派-徐道哲(黄晸玟 飾)、20年老鳥警探-吳隊長(吳達庶 飾)、肉搏派-王刑警 (吳大煥 飾)、老么尹刑警(金實修 飾演)與嗆辣女警(張允柱 飾演)等,這五人沒有一絲畏懼、沒有抓不到的壞蛋也沒有任何寬恕,他們是-特殊案件搜查隊。終於解決了國際汽車竊盜案後,以為好不容易能夠喘口氣時,但協助道哲偵辦汽車竊盜案的裴司機和他的九歲兒子,兩人為了拖欠薪水之事向財閥二世趙泰晤(劉亞仁 飾)抗議,卻被泰晤毆打入院,自認對兩人有責任的道哲,決心將泰塢,還有他的左右手崔常務(柳海真 飾)緝捕到案,卻意外發現泰晤此案件並不單純,道哲無視所有的威脅、警告,卻掉入趙泰晤所設下的圈套裡…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