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精選免費電影 讓你與爸爸歡慶父親節

  和爸爸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或許孩子們已經記憶模糊,但爸爸不會忘記。牽起稚嫩的手、見證孩子們踏出的第一步、孩子青春期的嘶吼中的碰撞,每一次的交談,看著孩子及肩的身高,那個是你曾經背在身上的孩子啊,成為爸爸前的你的一生只是自己的,而從男孩成為男人又成為父親,人生不再只是為了自己。所有的故事是艱難酸澀又無法訴說,讓電影來幫爸爸們開口吧!看著阿米爾罕演出身兼教練與父親的掙扎、孔劉飾演單親父親而無力於家庭、宋康昊在電影中工作與家人的兩難,電影不是人生,但是在影中的浮光掠影,那都是爸爸的縮影及青春,向爸爸致敬的最佳電影。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Dangal

級別 | 普遍級 片長 | 161 min
推薦

台灣影史印度電影票房軍

改編自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父女情深聯手挑戰印度社會性別疆界

影片介紹

「角力是男生在玩的」
「妳覺得我們女兒會輸給男生嗎?」
改編自印度角力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由印度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瑪哈維亞是角力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角力夢。他一心一意希望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哪知命運作弄人,多年來他膝下無子,卻有四位寶貝女兒。幾乎要放棄的他在偶然機緣下,發現兩個女兒不讓鬚眉的角力天分,開始訓練她們角力,過程酸甜苦辣,這幫父女怎麼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他們又真能獲得最後的勝利嗎?

屍速列車

Train to Busan

級別 | 輔15+ 片長 | 118 min
推薦

打破多項影史票房紀錄!

話題男星孔劉片中愛女心切的演出,逼哭百萬台灣觀眾!

影片介紹

生化危機屍虐全韓,這班列車,是活命的最後希望!
  事業有成的證券經理人碩宇(孔劉 飾)耽於金融遊戲導致離婚,也疏於照顧女兒秀安,讓備感寂寞的秀安滿心只想去釜山找媽媽,碩宇不得已才帶女兒搭上從首爾往釜山的高鐵。這趟乍看單純的旅程,卻成為逃離地獄的最後機會!來源不明的病變殭屍肆虐首爾,韓國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碩宇才送女兒上車,食人殭屍就侵襲了車站,沒有受到病毒感染的人們,紛紛想擠上這班最終生存列車,但是成功擠上車的,不是只有活人……從首爾到釜山的442公里,在極速飛馳的高速鐵路之上,絕望的人們是否能夠重拾希望,曾經迷失的單親爸爸碩宇是否能夠找到心的方向,守護愛女活命抵達安全的地方?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A Taxi Driver

級別 | 輔12+ 片長 | 138 min
推薦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感動人心,口碑爆棚!

女兒對不起,爸爸會晚點回家,這裡有事必須完成,有個人我一定要載回來…

影片介紹

1980年5月,動盪肅殺的韓國光州,一個無名英雄最動人的故事……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首爾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

最美麗的意外

Two is a Family

級別 | 普遍級 片長 | 118 min
推薦

美國影史最賣座西語電影《重點是,我愛你》動人翻拍法國版

如獲至寶的女兒,如何成為人生意外的奇妙插曲?

影片介紹

山謬(歐馬‧希 飾)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在法國蔚藍海岸過著無憂無慮的放浪生活,直到前女友克莉斯汀抱著一名女嬰突然現身,指名山謬是孩子的父親。山謬追隨她來到英國倫敦,卻遍尋不著。無奈只好定居倫敦,在電視台擔任特技替身辛苦撫養女孩長大。數年過去,女孩與山謬成為了人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向來放蕩不羈的山謬在女兒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沒想到這時克莉斯汀卻突然現身,要求獲得女孩的撫養權…

特務超級爸

Spy Time

級別 | 輔15+ 片長 | 93 min
推薦

熟男魅力超越《金牌特務》、魯蛇程度更勝《特務行不行》

我的老爸竟然是歐洲最強特務!?一趟能力覺醒的爆笑旅程就此展開…

影片介紹

渾噩度日的廢柴安道夫,不僅被公司炒了,還被同居女友甩了,回到家連覺都沒得睡,就被武術高手暗算,這一連串莫名追殺的起因,通通指向賣臘腸的父親。即使親眼目睹父親用絞肉機輾碎屍體,安道夫仍無法相信父親就是西班牙傳奇特務――永不失手的安納卡托,而這­些索命兇手都來自他的頭號仇家。為了保住小命,安道夫只能硬著頭皮跟隨不太熟的父親,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特務,展開一段比原力覺醒還要令人無法眨眼的「能力覺醒」旅程!

愛在回家時

A Family Man

級別 | 普遍級 片長 | 111 min
推薦

《大法官》編劇X《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出擊

《全面攻佔系列》傑哈巴特勒從影至今最動人演出!

影片介紹

在適者生存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丹尼詹森(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一名冷酷無情的獵人頭專員,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卻為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帶來了劇烈衝突……

驚天巨浪

The Wave

級別 | 保護級 片長 | 101 min
推薦

《環太平洋》《侏羅紀世界》頂尖特效團隊打造年度災難鉅作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重現叫人屏息的浩劫現場

影片介紹

80年前,大量土石崩坍引發的大規模海嘯,巨浪輕而易舉毀滅了沿岸城鎮,死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
  海嘯漸漸被世人遺忘的今日,資深地質學家克里斯提安的同僚偵測卻到地底下的異常震波,經過精密推算,克里斯提安明白他最害怕的惡夢即將成真,地底震波的連鎖反應將導致無從避免的「第二次衝擊」。海嘯警報響起,全鎮居民只有10分鐘不到的時間可以撤離,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

The Crimes That Bind

級別 | 輔12+ 片長 | 120 min
推薦

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經典系列作《新參者》迎向最終大結局!

觸動人心媲美《解憂雜貨店》,百轉千折並駕《嫌疑犯X的獻身》

影片介紹

這不是悲劇,這是我的人生。
加賀恭一郎,為何會變成「新參者」?
東京都葛飾區小菅的公寓裡發現一具腐爛女屍,被害者是住在滋賀縣的押谷道子,然而公寓屋主越川睦夫卻下落不明。松宮(溝端淳平 飾)與當地警署經調查後發現,原來押谷道子是為了和學生時代的同窗淺居博美(松嶋菜菜子 飾)見面才來到東京,兩名女性和越川睦夫之間卻毫無關聯證據,使得案情陷入膠著。於此同時,身負重重謎團的刑警神探加賀恭一郎(阿部寬 飾),卻在遺物中發現這起謀殺案竟然與離家出走多年的母親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