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250公斤拳速重擊 《壞傢伙們》挑戰肉身極限

文/膝關節 2019/10/07
電影資訊

評分: (9 /10)

「強悍的以暴制暴,外加娛樂效果十足的機智對決,最後10分鐘高潮迭起。」

《壞傢伙們》電影版,既然沒看過韓劇版本,對於直接切入看電影版,有沒有障礙呢?答案是沒有障礙。而且可以很享受馬東石所帶來的蠻橫撕裂重磅拳。

「以暴制暴」是這系列吸引人的地方,有別於法律限制警方作業,警方為了快速有效反制極需破案的狀況,請來服刑中的惡徒們,讓他們用罪犯的角度去破案解謎。很像《自殺突擊隊》的前提,只是《壞傢伙們》更有趣些。因為既然是韓國電影,那就不可能省去批判政治的前提。

也就是,《壞傢伙們》不是純種腦殘娛樂商業片。本中是有意識地要談制度中的缺憾,被逮入獄服刑的人真的都是惡徒嗎?有沒有可能是制度下的犧牲者?另外,打造「制度」本身的人,真的就獲得法律上的正確認可嗎?制度會不會殺人呢?

法律之外的情理是非,甚至拉大一點,國族仇恨,有沒有可能被扭曲呢?由於不能劇透我就不在此多說了。但我想說說《壞傢伙們》再度放大了馬東石這些年來在大銀幕上的蠻橫肉身極限,這人到底多能打? 馬東石一拳的拳速重擊,可能一拳有250公斤以上(註),因此片中個個被打到哀鴻遍野,因為他實在太能打了,甚至他可以狂掌去接冷兵器,就是為了突顯他的握力與不可思議的拳速。 還有蠻橫重磅的體型就算中了幾刀都還是具有快速反擊的能力。馬東石的極限肉身充滿誇張的對戰張力,對於想看動作片的朋友來說,肯定會看到渾身帶勁。

光就這點來看,《壞傢伙們》充滿「熊」性賀爾蒙,打得讓你哀爸叫母(後段出現另一個拳腳高手會讓你看到自動高潮)。此外還是有些趣味,特別是某些小弟看到馬東石就自動投降的部份,笑果十足。

※根據「twgreatdaily」報導指出,一般體重約60多公斤的男人,一拳約63公斤,而受過體育訓練的約可達到112.5到135公斤;拳王泰森一拳則重達270公斤。據報導,李小龍的直拳曾達到405公斤。非常可怕。根據馬東石的體型與重量,外加他過去就是重訓教練,相信他拳速與揮擊都不是正常人能達到的可怕。應該是一拳可以斷四根肋骨的等級。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