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入選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首映 車庫娛樂攻入南韓發行!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印度摔跤選手瑪哈維亞與女兒的真人真事,片中阿米爾罕飾演的瑪哈維亞,因生計不得不放棄摔跤夢,但一心希望未來兒子能繼承衣缽,無奈家中僅有四個女兒,一度意志消沉的瑪哈維亞,卻偶然發現兩個女兒的摔跤天分,開始親自訓練她們摔跤,卻受到眾人恥笑,他力抗四面八方的輿論與輕視,帶領女兒走向金牌之路。全台熱賣超過半年,最終全台票房為新台幣1.66億元,位居2017年全台票房第19名。


獲選釜山國際影展「OPEN CINEMA」單元首映,獲韓國觀眾爆棚好評

  趁著氣勢不斷,車庫娛樂抓緊南韓觀眾的期待感,本次跨海發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首發行動,即成功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送入第22屆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進行搶先首映,《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於10月16日與20日,於釜山電影殿堂和新世界百貨CGV影城放映,首映後也獲得南韓觀眾熱烈佳評,成功打響第一波發行聲勢!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表示:「從這波《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於釜山影展首映消息釋出後南韓觀眾的熱烈反應觀察,我們很樂觀地期待這次車庫娛樂在南韓電影發行業務的首度嘗試可以創下佳績。」《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將於釜山影展首映後,計畫於南韓全國發行上映。


跨出台灣攻入南韓發行! 風靡全球話題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韓國上映確定

  在台創下超過1.6億台幣驚人票房,幕後推手車庫娛樂宣布在眾多韓國本土發行公司的競爭之下,取得《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南韓市場發行權。車庫娛樂自成立以來即秉持多元創新的「車庫精神」,積極嘗試、發展各種新型態的商業運作模式,本次憑藉《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台的發行佳績,獲印度迪士尼影業信賴,在眾多韓國在地發行商的競爭下,仍將南韓市場發行權交給台灣公司,車庫娛樂也將以此為起點,積極開啟未來國際市場發行業務佈局。


積極展開國際市場發行業務佈局,打通台灣本土電影進入國際市場渠道

  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表示:「車庫娛樂的企業文化,是鼓勵所有同仁皆可放膽嘗試多元商業模式的可能性!這次能獲得『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南韓市場發行權,我們要感謝許多夥伴的協助與信賴,長期來說,我們也希望藉由車庫娛樂將積極展開的國際市場發行業務佈局,未來可提供台灣本土電影作品在進入國際市場時,能夠擺脫只有賣斷所有權利給當地代理商的單一選擇,可掌握更多落地發行與行上的主導權,真正地讓不同國家觀眾深刻認識台灣作品特色,把台灣電影帶上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