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近年四大奇案 曲折案情燃燒內心的推理魂!

2019/11/18
電影資訊

近年,台灣觀眾越來越偏好需要動腦的懸疑推理電影,享受在戲院裡隨著電影內容一起緊張到手心冒汗的刺激感,這類型的電影往往節奏緊湊扣人心弦、劇情處處暗藏玄機、片中角色個性鮮明。今天我們就要推薦四部內容曲折離奇,謎底不到最後絕不揭曉且廣受好評的推理燒腦神片,讓大家一同燃燒內心的偵探魂。

首先要介紹的是將於11月28日在台上映的《鋒迴路轉》,眾星一字排開,表面看似和諧的家族合影,實際上卻是「每個人都在說謊!」。一位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哈蘭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名偵探白羅收到一個神祕委託,表示哈蘭的死因並非只是單純的自殺,死因並不單純,於是白羅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鋒迴路轉》眾星雲集,卡司陣容堅強,「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告別漫威宇宙後首部大銀幕作品,與《007系列》丹尼爾克雷格轉型演出的「美國版白羅」神探角色鬥智!

《鋒迴路轉》日前於多倫多國際影展全球首映後,獲得觀眾及影評一致好評,在爛番茄影評網上更獲得99%近滿分的高分好評推薦,可說是今年最值得台灣觀眾一看的推理燒腦電影。

接下來就讓我們回顧其他近年東西方的懸疑燒腦佳作吧!

一. 東方快車謀殺案|2017|美國

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暢銷同名經典之作《東方快車謀殺案》,堪稱完美的謀殺,堪稱完美的推理,故事情節錯綜複雜卻又邏輯縝密,充滿人性面的結局更讓觀眾津津樂道。
故事描述名偵探赫丘勒白羅搭上了一台開往歐洲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然而這台前往西歐的特快車在旅途中竟不幸遇大雪而停駛,更令人雪上加霜的是在這密閉的空間中,竟然還發生了一樁離奇的謀殺案,而車上的每位乘客都有可能是兇手…

二. 無雙|2018|香港

由《無間道》編劇莊文強操刀的《無雙》,劇情前後半段的反轉令人驚豔,前半段描述偽鈔製作的過程令人大開眼見,編導刻意在其中處處埋哽的巧思,累積到結尾一次反轉爆發,令觀眾大呼過癮。
《無雙》劇情描述以代號「畫家」為首的犯罪集團,掌握了最新的偽鈔技術,成品真偽難辨,並在全球進行交易獲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視。然而「畫家」和集團成員的身份一直成謎,警方的破案進度遭受前所未有的挑戰。然而,在最關鍵的時刻,擅長繪畫的李問成為了破案的突破關鍵,「畫家」的真實身份卻讓眾人意想不到……

三. 佈局|2017|西班牙

被全球網友盛讚為當年神作的《佈局》,電影從頭到尾毫無冷場,搭配插敘、倒敘法交錯的敘事手法,和細膩的角色鋪成,故事內容峰迴路轉,反轉再反轉,真的是不到最後猜不到真相!
故事描述一名年輕商人艾德里安在飯店房間醒來後,發現身邊的情人早已斷了氣。他請來一位傑出律師,好釐清自己怎麼會成了兇殺嫌犯,經過層層抽絲剝繭,到底最後的真相如何,還是兇手另有其人……?

車庫娛樂相關報導

國片商力戰好萊塢 2020五搶三告捷

2021.01.06工商時報

據統計,車庫全年累計票房7.94億,僅以百萬元險勝華納的7.93億,其次是木棉花6.18億、索尼5.8億、威視3.47億、UIP 2.63億、迪士尼2.24億等。相較以往,國內片商常以單部賣座片躋身TOP10,從來沒有像2020年在 TOP5 搶佔多達三席。其中,車庫發行片數多達231部,也破了台灣片商紀錄,主要吸金利器為「屍速列車2」3.56億。

「8年350億」投資台灣電影 車庫娛樂聯手南韓國發基金

2020.06.10中時

車庫娛樂也公佈加入「韓國國家發展基金」,共同參與以整個亞洲電影市場為投資標的的「泛亞太內容基金」,該單位只找一位國際夥伴,最後車庫能從各國脫穎而出,張心望猜測:「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在韓國發行《我的冠軍女兒》的經驗,才有機會入選。」
「泛亞太內容基金」是一個首期總金額350億韓幣(約8億台幣)、為期8年的滾動式常青基金,除投資韓國本土影視外也會投資亞太地區具有潛力的電影,基金的成員除了車庫娛樂外,還有以韓國政府為首的「韓國國家發展基金」、韓國第二大連鎖影城「 MEGABOX 」、製作《天空之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多部熱門韓劇韓影的「 JContentree 」、《軍艦島》的韓國特效公司「 Wysiwyg Studios 」、製作電影《寄生上流》、《白頭山:半島浩劫》、電視《機智醫生生活》的韓國影視龍頭的「 CJ E&M 」

疫鳴驚人 台灣片商票房首次稱霸

2020.06.06工商時報

台灣影業「疫」鳴驚人,今年前五個月防疫上半場,撼動市占重新洗牌。在好萊塢商業大片避疫延檔下,國內獨立片商神救援,車庫娛樂推出逾百部電影挺戲院,全台累計票房2.32億元排名第一,首度領先UIP等好萊塢片商,創台灣有票房紀錄以來首例。
今年截至6月4日最新統計,國內外有五大片商全台累積票房上億元,除了車庫娛樂,還有UIP(2.29億元)、索尼(2.12億元)、華納(1.43億元)、迪士尼(1.11億元)等好萊塢片商。

在家用 MOD 就能同步看院線大片!中華電信攜手車庫娛樂,能打破會員數持平僵局嗎?

2020.09.24數位時代

中華電信 24 日宣布與 GaragePlay 車庫娛樂合作「完全電影生態系」,未來由車庫娛樂發行的部份精選電影將在 MOD 同步首播,預計每週都會有特色院線新片,提供影迷戲院外的觀影選擇。雙方合作計畫還包含:每月有強檔大片獨家首播、會員專屬戲院首映會以及原創國片計畫。第一部原創電影將由《怪胎》導演廖明毅操刀,以 iPhone 4k 規格拍攝新作品《夢魘》,談控制狂女孩的愛情故事。
「串流平台跟院線播出,兩者不見得會衝突,美國許多平台都已經有院線首映。」
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說。截至 9 月 23 日為止,GaragePlay 車庫娛樂的全台累積票房達7億,於整體票房占比超過 22% ,排在發行商首位

張心望 打敗好萊塢的發片狂魔

2020.09.24工商時報

車庫娛樂「疫」鳴驚人,上演三大驚奇讓影壇刮目相看,一是前七個月海量發行逾 120 部電影帶頭救市,包括7月領先全球上映的《屍速列車 2 》成功將人潮帶回戲院;二是全台累計票房近 6 億元,打敗好萊塢,暫居中外片商票房冠軍,創台灣片商首例;三是唯一參與韓國政府領投的泛亞太內容基金的外商,正引進韓國資金投資多部台灣電影。
幕後影武者是張心望,他在 2015 年創辦車庫,短短五年間橫空出世,達到許多國內片商未盡目標,今年碰上疫情肆虐,連好萊塢都走避延檔,他卻勇往直前,被稱為「發片狂魔」,究竟他在想什麼?
「我的下個目標是要把台灣變韓國!」張心望說,韓流崛起模式,是快速引進國際技術,拍出接軌世界的電影,帶動本土技術、品質跟上,把好萊塢在地化,發展出韓流,他覺得台灣也行,已著手成立 Studio 製片公司,有三、四部片規劃中,將連結各地資源、好手共襄盛舉,拍出世界級國片。

他讓台灣搶先全球首映《屍速列車》續集!本土片商如何打敗國外?

2020.07.15天下雜誌

「以前聽人家跑三點半,覺得很好笑,跑過一次就知道,你要軋錢的時候,車禍卡在橋上,連跑都不能跑,也不會有人幫你忙,」回憶 2014 年籌辦公司,沒有銀行願意借錢,海外片商也不敢賣他電影的張心望,大概很難想像, 5 年後他會創台灣影史紀錄,打敗好萊塢大片為首的六大片商,拿到上半年票房總冠軍,還搶先全球上映《屍速列車》續集。
「發片量大的原因在於累積 data ,各種片型、環境、發行規模、廣宣策略,我們做很多分析,很快可以看到趨勢變化,」畢業自台大電機系、史丹佛電機碩士的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說。

台灣也能拍《屍速列車》 借鏡韓國挑戰新類型國片

2020.09.03鏡週刊

台灣片商車庫娛樂被選為韓國「泛亞太內容基金」的成員,創辦人張心望盼未來能利用該資金和資源,幫助台灣國片市場發展不同類型的作品,強化國片在國際上的地位。他拿韓片《屍速列車》《白頭山》為例,「其實這些故事的場景和台灣很接近,《白頭山》描述火山噴發危機,台灣也有很多火山;《屍速列車》發生在高鐵,台灣也有高鐵。很多故事台灣其實有辦法做出類似的概念,甚至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張心望認為加入韓國基金並引進韓國資金投資國片,並不單純只有資金上的幫助,「這還多帶了很多技術和資源,包含海外宣傳資源、媒體資源,各方面可以把國片在國際上的機會強化,技術上也能帶來火花。」他認為國片已經有一定水準,但未來希望可以挑戰過往因風險高而沒能製作的電影類型,提升國片價值。

車庫娛樂登上半年票房冠軍 援引韓影資源年產6部國片

2020.06.10時報周刊

2019 年車庫娛樂受「韓國國家發展基金」邀請,共同參與以整個亞洲電影市場為投資標的的「泛亞太內容基金」,也開啟了車庫的國片製作計劃,即將從今年開始啟動一系列國片投資及製作的計畫,預計 3 年內達到每年投資或製作 5 至 6 部台灣影視作品的目標。
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表示:「從踏入電影界的第一天起,我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為台灣製作出世界級的商業電影。參與韓國的內容基金,就是希望能引進韓國的電影技術、資源以及制度經驗,來加速這個夢想的實現,期待能催生出一部屬於台灣的『屍速列車』。

車庫娛樂進軍南韓電影發行市場 獲《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南韓發行權

2017.10.22Yahoo新聞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台創下超過1.6億台幣驚人票房,幕後推手車庫娛樂今日宣布在眾多韓國本土發行公司的競相爭取下,仍獲印度迪士尼影業正式授權,取得《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南韓市場發行權,並已成功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送入釜山影展「 OPEN CINEMA 」單元,打響車庫娛樂跨足國際市場電影發行名號,未來,車庫娛樂亦將積極佈局其他亞洲市場,穩步拓展跨區市場電影發行業務。
跨出台灣攻入南韓發行! 張心望盼車庫娛樂未來可成台灣本土電影國際市場出海口。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表示:「車庫娛樂的企業文化,是鼓勵所有同仁皆可放膽嘗試多元商業模式的可能性!長期來說,我們也希望藉由車庫娛樂將積極展開的國際市場發行業務佈局,未來可提供台灣本土電影作品在進入國際市場時,能夠擺脫只有賣斷所有權利給當地代理商的單一選擇,可掌握更多落地發行與行銷上的主導權,真正地讓不同國家觀眾深刻認識台灣作品特色,把台灣電影帶上國際舞台。」

25分鐘的電影也要花錢買票 打破觀影習慣 把短片送進戲院 張心望的大片庫計畫

2021.02.03今周刊

他把短片搬上大銀幕,規格一律比照院線片,有首映、也有映後問答,觀眾想看,就得買票進場,「這是對電影的基本尊重。」張心望認為,新銳導演受限於預算,往往從短片開始拍攝,少了長片的商業包袱,更能凸顯個人的創作特色與功力。過去短片被放上YouTube等串流平台,在資訊海裡載浮載沉,難受重視。「我們把短片一部一部上院線,才能讓大家正視這些作品。」

以小搏大影武者 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

2018.10.05鏡週刊

名校出身,矽谷科技背景,還有新創精神,張心望 23 歲從史丹佛電機研究所畢業後就開始創業,「開過3、4間軟體公司。」創業路上跌跌撞撞他不以為意,29 歲一腳跨進娛樂內容業,看似就要大鳴大放,幾年後卻與背景雄厚的合夥人打官司分手,難免讓他有所不平。張心望捲起袖子,再度從零開始。

坊間曾用失速的史丹佛金童形容張心望,但任何競賽都是比氣長。2015 年他創立了車庫娛樂,以貼近人群的挑片眼光,把多元類型電影帶進台灣,短短 4 年,總票房達 10 億元,在美商 8 大片商夾擊下生存下來,也在台灣獨立片商中闖出名號。人家說他失速,他其實用一貫的 tempo 以小搏大

超低製作成本《一屍到底》狂賣 他當初買下因為這個原因...

2018.10.04鏡週刊

很多人問張心望為何從科技業跑去做電影?張心望說,其實他看到電影一個很特別的本質,就是內容產業是獨一無二的。「科技業比的都是商品規格,比方手機螢幕有多大、電池有多好…你永遠可以做一隻手機去跟它競爭,只要規格比它好就好!但是今天你買了一部電影,那電影再爛,還是只有這一部…」

你覺得爛,也許別人覺得讚;電影好不好看,沒有標準答案。最新一個以小搏大的實例,是他今年買的一部製作成本只有300萬日幣(約合台幣81萬元)的日本活屍片《一屍到底》,完全沒卡司,看起來又很ㄎ一ㄤ,但不僅在日本賣到破23億日幣,才在台灣上映10幾天,目前也已突破2千4百萬票房,小兵立大功。

創業遇打擊嘗人情冷暖 他籌兩百萬再戰成黑馬

2018.10.04鏡週刊

本來一直是人生勝利組的張心望,在後來的創業過程中終於也遇到了不小的打擊。2006 年他曾受宏達電創辦人王雪紅賞識,與其外甥陳主望合作創立了威望國際,因此一腳踏進娛樂內容產業。形容自己是「科技背景、業務底」的他,衝了幾年,看起來正是可大展身手、好好打天下之際,卻於 2011 年與威望拆夥互打官司。那幾年努力轉眼成空,不過,張心望說:「死不了的就繼續往下走就對了…」
當然,張心望還是沒有忘懷創業,所以才會在 2015 年,籌了一點資金成立了車庫娛樂。「當時那真的是一點點錢,1、2百萬元吧,車庫一開始真的很小啊。我記得一開始我們買的片都是那種新台幣15萬、20萬元的東西,就一些奇怪的…譬如鬼片啊。發生官司的事,銀行、各方面對你的態度一定是比較保守嘛,資源的取得比較困難。」他說人情冷暖當然有,但是他覺得還好,並不會意外,「電影裡面都有看過啊,不都是這樣演的。」

​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探索藝術與商業的中間值

2017.08.24娛樂重擊

從科技業轉戰以內容為核心的娛樂產業,張心望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價格與規格的差別:「科技就是無止盡地往前走,廠商之間不斷地競爭,去追求規格上的演進,有明確的好壞;內容卻像是藝術,任何東西都有自己的價格。今天就算 100 個人說你的東西是垃圾,只要有一個人願意出 200 萬買這部電影,這部電影就值 200 萬。科技講求的是速度和規格,但內容你可以慢慢磨,只要最後東西做得好,你的東西就是獨一無二的。」
在張心望看來,車庫娛樂做的是介於純商業電影和純藝術電影中間的市場(再微微偏向商業一點)。「我們的電影還是會有一些小眾的元素,但是大致上會比較好入口,觀眾能夠看得懂,也比較能夠享受。」他拿自己當例子,「像我自己本來就喜歡看電影,但絕對不是什麼影癡,喜歡看電影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一部電影兩個小時,你可以體驗到 10 年的人生。車庫娛樂的電影也是這樣,希望能給觀眾有點啟發,但適可而止就好,再多就嫌說教了。」

韓、印電影助攻 張心望打下5.5億票房江山

2017.09.16鏡週刊

過去1年,《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分別以新台幣3.4億元和1.6億元,創下韓片與印度片在台的票房紀錄。發行商車庫娛樂(GaragePlay)在創辦人張心望帶領下,成立3年,至今發行的院線電影累積超過250萬觀影人次,總票房約合新台幣5.5億元。張心望從科技產業跨足電影,他的心得是,身為發行商,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熟悉的類型 ,「了解愈多,就愈容易管理(風險 )。」

「以院線片規格做哆啦A夢」 專訪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

2019.07.23哆啦A夢中文網

為什麼車庫娛樂慧眼識英雄,挑中《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來代理呢?張心望直截了當的說:「哆啦A夢就是童年!」
他解釋道,他自己也很喜歡哆啦A夢,一直很希望能夠做哆啦A夢,也為此持續努力很久,只是過去動漫圈對於合作對象的態度比較保守,這次能夠代理到哆啦A夢也是一種緣份。
首度代理哆啦A夢電影的車庫娛樂,對今年的《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可說下足心思。張心望認為,電影本身就是最好的宣傳,因此以強力放送的方式,增加《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的曝光度,希望能讓更多觀眾願意進電影院觀賞哆啦A夢電影。
就如張心望所說:「我們是以院線電影的水平作要求,努力突破哆啦A夢只是動漫片的感覺,拉開廣度,將帶給各位觀眾風格不同、電影感強烈的哆啦A夢。」

中華電信攜手車庫娛樂 強強聯手打造「完全電影生態系」 最新國片計畫公布!與《怪胎》編導廖明毅合作打造新作《夢魘》

2020.09.24尋寶網

中華電信與車庫娛樂於今日宣布強強聯手共同打造「完全電影生態系」,從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為首的院線強檔大片每月獨家首播、因應5G環境的超高畫質4K電影、突破傳統框架的院線同步、會員獨家戲院首映會、到原創國片計畫,全方位提供觀眾最新、最強、最頂級的數位影音服務。原創國片方面,繼6月份公布的《壽司店傳奇》及由陳柏霖、陳以文、陳意涵主演的動作劇情喜劇《時失兩公里》(片名暫定)外,本次公開的全新原創國片計畫則為今夏話題不斷、全台熱賣近4500萬的《怪胎》導演廖明毅的新作《夢魘》。
與《怪胎》一般同樣將擔任編劇和導演的廖明毅於發表會中表示「這次感謝車庫娛樂、中華電信與良人行支持這部新片《夢魘》,它是關於一個控制狂女孩的愛情故事,這部片可以把它跟《怪胎」看成是同一個系列,電影會延續《怪胎》的創作精神,全片用iPhone 4K拍攝,嘗試一些有趣的拍攝方式,希望為觀眾帶來另一個不一樣的愛情故事。」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對於《夢魘》的製作計畫表示「我們一直想為台灣做一些不同的電影類型,我們對於導演在堅持電影創新實驗性的同時,仍然與觀眾友善並不斷嘗試與觀眾溝通這點相當印象深刻,相信《夢魘》會是一部兼顧創新及觀眾的電影,除了台灣市場外,我們也對它的國際市場潛力深具信心。接下來我們也會持續支持新生代年輕導演作出更多創新、大膽、具突破性的作品」

Taiwan Indie Distributor GaragePlay Is a Surprise Coronavirus Winner

2020.06.11VARIETY

For the year to mid-June, seven-year-old GaragePlay achieved the previously unheard of feat of topping the distributors’ box office chart. Its cumulative takings amount to $7.98 million (NT$236 million), narrowly ahead of 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with $7.77 million (NT$230 million), Sony on $7.16 million (NT$212 million), Warner Bros on $5.06 million (NT$150 million) and Disney in fifth with $3.98 million (NT$118 million).
“I can’t pretend that we did this alone – the studios pulled back their releases — or that the numbers are great, but it is interesting to see how a wide range of Asian and independent U.S. titles can keep playing,” says company founder and CEO, Wayne Chang, a former executive at Catchplay.」

聯手南韓國發基金 車庫娛樂盼借鏡《寄生上流》讓國片走向國際

2020.06.11風傳媒

車庫過去曾在台發行《屍速列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白頭山:半島浩劫》等熱賣韓片,與南韓電影界早有淵源,張心望表示,過去只投資南韓本土電影的韓國國發基金,在去年設立泛亞太內容基金,欲投資亞洲電影內容,車庫並獲遴選,成為唯一一名海外夥伴。
張心望說明,該基金首期總金額350億韓幣、為期8年,為滾動式常青基金,除車庫外,其他成員包含南韓國家發展基金、南韓第2大連鎖影城MEGABOX、製作公司JContentree、《軍艦島》特效公司Wysiwyg Studios,以及曾打造《寄生上流》、《白頭山: 半島浩劫》的影業龍頭CJ E&M,希望可以藉此機會,學習南韓資源、技術,並協助國內產業。
張心望也宣布,車庫將從2020年開始援引南韓資金及技術,啟動國片投資及製作計畫,預計3年內達到每年投資或製作5至6部台灣影視作品的目標。
張心望認為,台灣電影最大問題是不能走出去,南韓如《寄生上流》的操作,在國際推廣上的能力很強,因此未來也希望在這方面幫上忙。

2020 車庫娛樂發表會分析:「只要娛樂、其餘免談」的態度,竟然讓他們創下台灣電影票房紀錄?

2020.06.11電影神搜

今日張心望用「十個打一個」,來解釋車庫娛樂的發行策略。這間成立僅有 6 年的電影公司,每年的電影發行數量履創新高。其實在去年,他們的發片數量就已經是全台電影公司之冠,而在今年至今半年裡,車庫就已經發行了超過 100 部電影,幾乎差不多是他們去年的發行量。當然,發行電影不是數大便是美,但是,這種「打群架」的發行方式,有點像是張心望的熱情寫照:他想要滿足台灣電影觀眾各種稀奇百怪的需求,而不想讓自己落在某個既定印象的窠臼之中。
發片狂魔車庫娛樂的片海攻勢,看似無謀,但這幾年下來,也培養了一群忠實的怪口味觀眾,這種不堅持曲高和寡、堅持服務觀眾的態度,讓張心望有點 B 片天皇羅傑柯曼 (Roger Corman) 的豪氣。片子發得多,在台灣觀眾仍然高度信任好萊塢五大片商的狀況下,自然賠得也多。根據張心望的說法,他們是「在失敗中學經驗」,從大量的失敗中分析出有意義的資訊。這種豪氣自然得付出不少的代價,但從失敗票房中建立的大數據資料庫,卻是付學費也買不到的寶貴資訊。
如同羅傑柯曼的名言,「如果你想要創造藝術,你得先成為一個商人」。

計程車司機、冠軍女兒為何賣翻?車庫老闆曝光「選片3關鍵」

2018.02.16ETtoday

2017年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有哪些?《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隱藏的大明星》等,一定列在許多人的名單中。這些電影在還未上映、傳出口碑前,沒有人曉得它們威力驚人、部部催淚,引進的片商「車庫娛樂」卻懂得挖掘這些好片,帶進台灣來,在電影產業中引爆核彈級討論。
選片的要點,「人性」對張心望來說非常重要。上述三部電影就是將人性層面推疊到最高以達到共鳴,讓大家感動得要死、哭得要命,「華麗的特效當然很重要,但好的電影是要能打動人心的,某種程度上,愛情、友情、親情3個關鍵一定要有一個,有一個就會中,有兩個就會大中,三個就可以去奧斯卡了!哈哈哈,這是開玩笑但很真實。」

‘Peninsula’ Zombie Action Film Leads Box Office as Asian Audiences Return to Cinemas

2020.07.16VARIETY

In Taiwan, where it is released by MovieCloud, it earned $799,000 from 94,100 ticket sales. And in Singapore, where the release is through Clover Films, it earned $106,000 (S$147,000) from 15,200 patrons.
In Taiwan, the figures were bigger than the forerunner “Busan” which was released in 2016 at a time when social distancing measures were not limiting cinema capacity. MovieCloud CEO Wayne Chang told Variety that the results were “crazy.”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