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的一分》電影預售票

上映日期
2018-08-31
導演
山田洋次
演員
木村拓哉, 坂東三津五郎, 檀麗, 桃井薰, 笹野高史, 小林稔侍, 緒形拳
片長
123分鐘
級別
保護級

請選擇購票方式

請選擇購票組數

購票張數 選擇張數
數量 1
單價 220
票價小計 $ 220
取票手續費
數量 1
單價 $ 0
手續費小計 $ 0
總額 220
總票數 1

取票流程

➊ 至台北樂聲影城線上訂票系統 (http://tix.luxcinema.com.tw)
➋ 選擇電影及場次 → 選擇票種,請選擇「電子序號」
➌ 輸入序號並選擇座位 → 確認資訊並完成訂位
➍ 至樂聲現場窗口憑取票序號兌票入場

影片簡介

★ 2007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榮獲2007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12項大獎提名
★ 東京國際影展「前夜祭」特選電影
★ 日本票房突破40億,日本松竹影業年度代表作


  三村新之丞(木村拓哉 飾)的劍術雖然高強,卻僅是一個下級武士,職位為替海坂藩主試菜,以確保膳食沒被人下毒。其實他並不滿意這份工作,最想隱居開設劍術道場,教授孩子們劍術。但他仍隱忍己願和美麗的妻子加世(檀麗 飾),以及親如生父的長輩德平(笹野高史 飾)一起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

  某日,新之丞一如往常為藩主試菜,但他突然感到強烈劇痛,隨即昏迷過去。重生的他卻從此與光明絕緣。為此他一度想自我了斷,幸好被加世發現,拼死阻止了他。不久,在新之丞姑姑波多野以寧(桃井薰 飾)的壓力之下,加世懇求頗具威望的番頭島田(坂東三津五郎 飾)為新之丞增加俸祿,讓他們的生活不至拮据。但島田願意這麼做的背後原因,卻令新之丞感到悲憤不已……新之丞決定重新執劍,誓向島田要回武士的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