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漫步》電影預售票

上映日期
2018-10-19
導演
迪米崔科契夫 Dmitriy Kiselev
主演
《末日之戰》康斯坦丁卡班斯基 Konstantin Khabenskiy, 葉夫根尼米羅諾夫 Evgeniy Mironov, 《沙皇》亞歷山大伊雷因 Aleksandr Ilin
片長
137分鐘
級別
普遍級

請選擇購票方式

請選擇購票組數

購票張數 選擇張數
數量 1
單價 220
票價小計 $ 220
取票手續費
數量 1
單價 $ 0
手續費小計 $ 0
總額 220
總票數 1

取票流程

➊ 至台北樂聲影城線上訂票系統 (http://tix.luxcinema.com.tw)
➋ 選擇電影及場次 → 選擇票種,請選擇「電子序號」
➌ 輸入序號並選擇座位 → 確認資訊並完成訂位
➍ 至樂聲現場窗口憑取票序號兌票入場

影片簡介

★ 震撼還原全世界第一個「太空漫步」的太空人鮮為人知的冒險過程!
★ 沒有任何資料參考,沒有任何經驗借鑑,人類進入宇宙的宏大壯舉絕美再現
★ 屏息媲美《地心引力》,幽默堪比《絕地救援》
★ 榮獲2018俄羅斯金鷹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配樂、最佳特效 四項大獎


  1960年代冷戰期間,美國和蘇聯如火如荼進行太空競賽,兩方衛星都已成功繞地球飛行,卻還未有人成功在外太空漫步。兩名蘇聯戰機駕駛帕維爾和阿列克謝準備登上太空梭「上升二號」迎接這項艱鉅的任務,眼前卻有許多未知的危機和阻礙在等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