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帝王》電影預售票

導演
《惡鄰布局》任振淳
演員
《永恆族》馬東石,《機智醫生生活2》(TV)鄭敬淏,《天空之城》(TV)吳娜拉,《美男堂》(TV)吳連序,《我們的藍調時光》崔炳模

請選擇購票方式

請選擇購票組數

購票張數 選擇張數
數量 1
單價 330
票價小計 $ 330
取票手續費
數量 1
單價 $ 0
手續費小計 $ 0
總額 330
總票數 1

取票流程

➊ 至台北樂聲影城線上訂票系統 (http://tix.luxcinema.com.tw)
➋ 選擇電影及場次 → 選擇票種,請選擇「電子序號」
➌ 輸入序號並選擇座位 → 確認資訊並完成訂位
➍ 至樂聲現場窗口憑取票序號兌票入場

影片簡介

★《犯罪都市2》《極惡對決》製作團隊最新爆笑鉅獻

★《犯罪都市2》馬東石親任製片挑戰逗趣喜劇!

★《永恆族》馬東石X《機智醫生生活2》鄭敬淏攜手打造整容帝國!

★《天空之城》吳娜拉X《美男堂》吳連序首度合作,搞笑參戰!

★ 我有個在韓國都沒人試過的超讚點子!

 

  擁有源源不絕的生意點子與天生好口才的狎鷗亭在地人大國(馬東石 飾),遇上了曾風光一時且擁有頂尖實力的整形外科醫師智友(鄭敬淏 飾)。有著夢想能東山再起的野心,且能一眼看出潛力的大國,本能地覺得迎來了一生一次能發揮事業手腕的時機。大國以不凡的推力匯集了智友的實力、「狎鷗亭人氣王」美晶(吳娜拉 飾)的情蒐能力、「狎鷗亭富豪」太天(崔炳模 飾)的資金,並找上了擁有「狎鷗亭黃金人脈」的揆鈺(吳連序 飾),決心打造狎鷗亭的全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