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妳再次相遇》導演李章焄與男主角蘇志燮旋風訪台

蘇志燮與台粉「雨中」相遇 超過600名粉絲擠爆首映會現場

  3月27日,《雨妳再次相遇》導演 李章焄與男主角蘇志燮,特別為宣傳電影訪台。首映會當日清晨就陸續有粉絲在首映會現場-台北樂聲影城現場守候,首映會活動時超過600名粉絲擠爆樂聲影城廣場。首映會前台北午後飄起毛毛細雨,真的是「雨」妳相遇,和電影劇情呼應的美麗巧合。晚間6點30分,當李導演與蘇志燮一踏上首映會紅毯,粉絲尖叫聲不斷,蘇志燮也親切地與兩旁粉絲握手致意,大展暖心男神親民作風。


蘇志燮演暖爸淚動導演心 蘇志燮坦言與孫藝真牽手最心動

  首映會當日已經六訪寶島的蘇志燮,首度為電影作品訪台,蘇志燮表示:「只來過六次嗎?因為大家對我熱情又親切,對台灣感到很熟悉。第一次以電影為由來台灣,心情興奮又激動。」而曾經來台旅遊的導演 李章焄,曾前往龍山寺祈願新片能順利誕生,感謝龍山寺讓其心想事成。而談到電影選角,初次執導長篇電影的李章焄導演,為表誠意親筆寫信邀約蘇志燮,李導演表示:「蘇志燮哭的時候很感動人心,希望透過電影呈現這一面。雖然他很man,但哭的時候真的讓人感到有些心疼。」而一旁的蘇志燮則笑稱,「我平常沒有那麼愛哭。」而以電影中最重要的幸運草元素,進行QA環節時,詢問兩位拍攝電影時的心動瞬間,李章焄導演和蘇志燮異口同聲表示,與孫藝真牽手那場戲,那種青澀的感覺最心動,主持人阿娟也表示這也是她感到最心動的名場景。又問到拍攝期最幸運時刻,蘇志燮謙稱:「比起幸運更想感謝,電影拍攝很順利,且如此受到大家喜愛。」導演則表示,「有場戲蘇志燮飾演爸爸,寶寶躺在他身上,才幾個月大的嬰兒本來在睡覺,正式開拍後卻突然睜開眼睛醒了,還開始演戲,真的感到十分驚喜與幸運。」


《雨妳再次相遇》不僅是男女愛情故事 也是一家人的愛情故事

  《雨妳再次相遇》故事主要發生在雨天,李章勳導演與蘇志燮都笑稱,到底有多少場雨戲自己也數不清楚。而為了營造浪漫氛圍,片場也會刻意灑水。離開人世的妻子,如奇蹟似回到家人身邊,電影《雨妳再次相遇》,雖以戀人愛情為出發,男主角蘇志燮則表示:「這部片探討了朋友、戀人、家人之間的愛,希望看完後,在這各種的愛情間引起大家的思考。大家也有自己愛的人,希望大家今天能對愛的人說一句我愛你。」此話一出,立即台下粉絲熱烈迴響,紛紛大喊「莎郎嗨喲」!


首映會獻祝賀禮象徵宇振家族的企鵝煙火蛋糕 預祝票房一飛衝天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與friDay影音代表遠傳電信執行副總經理林幼玲致贈給導演李章焄與蘇志燮,象徵電影中宇振一家人在雨中散步的企鵝翻糖蛋糕,加上燦爛的煙火,預祝《雨妳再次相遇》台灣電影票房能一飛衝天,遇水則發!


《雨妳再次相遇》台灣首映舞台問候 千人影迷嗨翻全場

  舞台首映記者會後,導演李章焄、蘇志燮兩人隨後與樂聲影城首映場觀眾進行映前舞台問候,兩廳聯映的千人首映場,連樂聲800人大廳也座無虛席。進行簽名海報送禮環節時,兩人該怎麼挑選幸運兒,也著實思考了半天!當獲選的影迷們面對突然而來的驚喜,一時反應不過來的可愛模樣,也讓蘇志燮和導演不停地散發暖心笑容!


蘇志燮身著粉紅西裝 暖心歐巴想婚當暖爸

  第二天,蘇志燮接受媒體訪問時,媒體詢問在《雨妳再次相遇》中他詮釋了爸爸角色,是否有了想婚的念頭,蘇志燮說:「當然會啊,但並不會因為想要有小孩就結婚。我也無法想像自己當了爸爸的樣子,因為都是要實際發生後才會知道。但假如我真的有了孩子,我會尊重他,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導演也透露了蘇志燮和飾演兒子的小演員相處的方式,導演說:「蘇志燮在片場總是很慈祥地對待小演員,而也還送了他很多禮物,即使沒在拍戲時,小演員仍總會衝到蘇志燮面前喊他『爸爸』!」蘇志燮也說拍戲時一直陪小演員玩,雖然很累但也覺得非常開心。電影中女主角回到過去再度與家人重聚,當蘇志燮與導演被問到最想回到過去的哪個時期時,兩人皆異口同聲地笑著回答:「不想回到過去!」蘇志燮說:「我覺得現在就很棒了,因為有過去的一切才能走到這裡,即使以目前這個狀態回到過去也不會幸福吧!」導演則說:「現在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我也不想回到過去。」出道多年的蘇志燮也坦露對於演員這個職業的感想,他說:「我希望曾和我一起合作的演員同事們,都能順利發展;看了我作品的觀眾都能感到幸福!」多次訪台的他也表示:「每次來都感到很自在習慣,台灣的粉絲總是熱情的歡迎我,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常常來台灣!」


導演李章焄為《雨妳再次相遇》做功課 曾參考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雨妳再次相遇》是李章焄導演首度執導之作,他說:「我在低潮時看了原著小說後,內心得到很大的慰藉,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讓更多人感受到這一點。」對於選角的部分,李章焄導演透露:「一開始先決定邀請孫藝真飾演女主角,因為曾在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無厘頭的一面,覺得很適合這個角色。接著我們思考了能和孫藝真產生良好化學效應的男演員,於是就想到了蘇志燮。除了因為蘇志燮哭的模樣能令人感受到他的魅力之外,在他決定出演這個角色後,我看到了他私底下的一面,就更想將他的個人特質融合於電影中的角色,希望觀眾能看到蘇志燮真實的模樣。」導演也分享了這次寶島行的感想,他說:「第一天晚上的首映會活動結束後,我也留下來和台灣觀眾一起觀賞電影。整個過程令我感到非常神奇,因為大家笑的部分和哭的片段,都和我事先猜想的一樣,電影放映的過程中我都不停觀察觀眾們的反應。在拍攝《雨妳再次相遇》前,也參考了不少經典愛情電影,我也看了擁有歌手、導演這兩個身分的周杰倫,所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


蘇志燮輕鬆駕馭粉紅西裝 與粉絲留下美好的驚喜合影

  蘇志燮這天身穿亮眼的粉紅西裝,和一身文青打扮的李章焄導演一同出席特映舞台問候。現場有許多粉絲不斷向蘇志燮揮手,他也看著每一位粉絲,一一揮手示意,還時不時地發送「手指愛心」,引起台下陣陣驚呼聲。李章焄導演也說:「雖然現場的影迷們大都是為了蘇志燮而來,但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也能感受到故事所給予的溫暖,再向身邊的朋友、家人、戀人推薦這部電影,一起進電影院再欣賞一次!」28日最後一場的舞台問候時,蘇志燮突然在離開前說:「因為覺得現在太美好了,想為此刻留下紀錄,大家一起大合照吧!」讓現場粉絲驚喜不已,蘇志燮和李章焄導演也拿著粉絲們準備的手幅一起比愛心大合照,讓現場的粉絲們留下最棒的回憶!


蘇志燮許下票房公約 台灣票房破三億將再來會影迷

  29日,《雨妳再次相遇》台灣特映活動的最後一天,蘇志燮以嘻哈休閒裝扮,頭戴頂級潮牌帽,出席舞台問候活動,他說:「因為是最後一天了,想以輕鬆自在的模樣跟大家見面!」席間更有一名帶著小黑熊布偶陪伴觀影的影迷,自爆看了《雨妳再次相遇》將近十次,蘇志燮一聽突然走向觀眾席,摸著小黑熊布偶說:「要為小黑熊(布偶)注入力量!」引起現場粉絲一陣騷動。除了大批女性觀眾外,也有不少男性觀眾前來參加《雨妳再次相遇》特映會,他們也對李導演和蘇演員發出陣陣的驚呼聲!倒數兩場的舞台問候,蘇志燮一時興起決定和廳內的影迷們大合照,讓現場粉絲們興喜若狂!最後,蘇志燮也主動和影迷們約定:「只要台灣票房破3億,我就再來舞台問候!」導演也表示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造訪台灣!兩人順利結束此次《雨妳再次相遇》的訪台行程,為活動畫下溫暖的句點。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