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加屍體」今夏最超尺度的電影專題來了!10部紓壓電影 讓你鬼月在家爽看保平安

2019/08/07

創新概念宛如性病版《七夜怪談》
做愛,是擺脫惡靈的唯一解藥!

對19歲的潔依來說青春正甜,愛作夢的她成天幻想浪漫愛情與夢幻初夜的降臨,殊不知初夜的痛楚竟成了永恆的夢魘。當潔依和新認識的男友發生性關係後,某種看不見的「穢物」藉此傳到了她身上,潔依開始產生幻覺,進而被難以描述的可怕陰影糾纏尾隨……   當威脅步步逼近,幻覺成為現實,對跟隨在身後的恐怖力量無能為力的潔依與好友們,為了阻止悲慘事態發生,唯一的辦法只有將「它」傳給下一位......

「花花公子」女郎,亡命晃奶!
影評盛讚:「本片會讓你GG IN IN DER!」

在聖派翠克節的夜晚,一群不知死活的年輕人闖入一座深埋於沼澤泥濘的古老墓地,驚擾了沉睡多年的邪惡亡靈,貪圖享樂的冒險演變成驚悚的沼澤大逃殺!這群年輕人躲進一處廢棄房舍,沒想到這竟是另一個嗜血地獄的入口……死守廢棄房舍?還是回到沼澤?究竟哪條路才可能存在萬分之一的生存機率呢?

韓國「工大校花」劉思蘿挑戰情色驚悚情節
豪乳纖腰上演熱辣床戲!

一線女星、名門少奶奶與天真新嫁娘,這三位美麗好姊妹再加上三名男子同度假期,在宛如天堂的觀光勝地,男子們的隱密癖好暴露出來,竟就此轉型為肉慾橫流的性愛之旅!然而這整趟旅程並非偶然,原是場精心設計的慾望禍局,隨著旅程與肉體關係的進展,背後主使者的真實身分及陰謀也呼之欲出……

AV女優宿舍24小時直播不間斷
客廳、廚房、臥室…浴室任你看!

剛失去父親的女大學生凱莉,為了籌措高昂的學費並減輕母親經濟負擔,決定瞞著母親在網路色情直播上寬衣解帶。網站不但提供高級宿舍、吃住免費,還提供高級轎車接送她往來宿舍與校園。凱莉展開了暴露在網友意淫窺視眼光之下的雙重生活,而她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憑藉她的美貌,只要努力工作,賺足學費就會抽身離開。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當凱莉努力提高業績時,也被一名心智扭曲的瘋狂網友盯上……

截肢變性、性器切除!
完整呈最獵奇的整形手術

青春貌美的瑪麗梅森是醫學院的優秀學生,她獨自在外求學,與戀愛絕緣,閒暇時都在家模擬手術打發時間。雖然尚未取得醫師執照,但瑪麗卻無法抑制自己上手術臺的欲望。偶然的機會,她進入一個地下世界,親手動了兩個小手術。而後她受到教授邀請,參加一個聚會,卻遭遇到不堪回首的夜晚。這讓瑪麗內心深處的黑暗徹底釋放,她對人的憎惡加上對手術的渴望,驅使她踏上褻瀆肉體的血腥旅途......

雙倍恐懼、雙倍殘忍
女人的復仇就是活生生的地獄!

這回手段更加泯滅人性、誓言加倍奉還!獨自前往紐約追逐星夢的小模凱蒂(潔瑪達蘭德飾),在一場攝影會中結識心懷不軌的惡狼三兄弟,不但遭受慘無人道的性侵凌辱,還被押往荒煙蔓草的異國活埋。大難不死的凱蒂重回惡土,拋開虛偽的道德枷鎖,鐵下心腸要對糟蹋那群禽獸以牙還牙、加倍奉還!讓它們用毀滅性的疼痛體會,女人的復仇就是活脫脫的地獄……

泰國民間百年傳說改編
超尺度激情異色挑動情慾感官!

泰國鄉野有則傳說,當凶神靈蛇逐漸長大,將會與一名人類女孩相戀,並且為了守護戀人,不計任何代價……   性感迷人的Mekhala隱居在郊區的大宅院,傳言任何和她發生關係的男人,都會立刻暴斃!出身上流富家的Chanachol受其神秘魅力吸引而深深迷戀著Mekhala,不惜賭上生命只為一親芳澤。色字頭上一把刀,冒險踏入大宅院的Chanachol將會發現原本被埋葬在黑暗中的身世祕密,也將面對Mekhala的守衛者-一碩大如龍的凶神靈蛇……

恐怖與慾望交織,歡愉至死的血紅煉獄
艷美妖獸們所貪圖的,是至高的快樂,還是究極的恐怖?

遠離人煙的森林深處有一座洋館,裡面棲居著兩位神秘美女芙蘭和米莉安。她們勾引來到森林的人們,一夜春宵之後再奪其性命。芙蘭和米莉安以血沐浴、以人為食,是恐怖異常的殺人魔。哈莉葉特和伙伴們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友人來到這座「失蹤之森」,踏入充滿謎團的洋館之後,男人們卻一個一個喪失性命。最終被俘的哈莉葉特也監禁在鐵籠之中。她將會遭遇的極限恐怖是……?

雞不可屍!最不可思議的太平間醜聞,這回真的幹「活」了!

氣質出眾又貌美的知名影星安娜費里茲意外身亡,震撼影壇引起騷動。三名年輕人精蟲衝腦,闖進停屍間想目睹她赤裸的身體並與屍體發生性關係。他們萬萬沒想到,冰冷的屍體竟有了溫度!

小模慘遭渣男輪姦,棄屍荒野奇蹟生還
復仇,是她回家唯一的路

三名好友進行一年一度的狩獵旅行,凱文也帶上自己的情婦珍妮佛同行,不料其中一人色慾薰心,讓原本的放縱之旅變調成致命殺機。被凱文推下懸崖的珍妮佛甦醒後決心報復這些臭男人,而他們渾然不知自己早已從獵人變成獵物待人宰割……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