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男神」姜棟元為《宅配男逃亡曲》首度造訪台灣 紅毯簽名來者不拒!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獻上出道15週年祝賀禮 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宅配男逃亡曲》本週五3月9日在台上映 逃出布局!

2018/03/08
電影資訊

 

  韓國「神祕男神」姜棟元終於造訪台灣!姜棟元出道15週年首度的寶島行,令許多等待已久的台灣粉絲欣喜萬分!由姜棟元主演的電影《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這次他特地抽出時間,出席今晚(7日)在樂聲影城舉辦的《宅配男逃亡曲》首映會與台灣觀眾們見面,由於此為姜棟元難得參與的海外電影宣傳活動,果然首映會票券一開賣即迅速銷售一空,而姜棟元今天飛抵桃園機場時,就有許多熱情粉絲到場接機,可見姜棟元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姜棟元在《宅配男逃亡曲》中,飾演平凡又善良的宅配男,近期的訪談中他也分享了詮釋角色的心得,也令人相當期待電影的內容!由姜棟元主演的《宅配男逃亡曲》將於本週五3月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韓國低調男神姜棟元降臨西門町出席《宅配男逃亡曲》首映會 親民作風讓粉絲直呼太暖心

  姜棟元出道1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於今天3月7日晚間出席於樂聲影城所舉辦的《宅配男逃亡曲》首映記者會。下午三點多就已有許多影迷為了一睹姜棟元風采,而提前至紅毯現場等待。姜棟元一踏上紅毯,即展現親民作風,毫不吝嗇地與影迷互動、握手和簽名,紅毯至舞台短短三分鐘的路程就走了十五分鐘。由於晚上飄著小雨,姜棟元也展現高度親和力,不停提醒粉絲天雨路滑小心安全,讓粉絲直呼實在太暖心!

  主持人納豆笑說姜棟元的人氣太驚人,不停問粉絲「姜棟元近距離看帥不帥?」全場熱烈回應說「超帥!」,他和男神姜棟元有十分趣味的互動,由於兩人都同為1981年出生,納豆便自嘲明明就是同年紀,怎麼自己身高158公分,姜棟元卻是186公分?姜棟元回應:「身高不是重點」,納豆便妙回「不然來交換身高啊?」,姜棟元隨即笑而不答,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獻上出道15週年祝賀禮 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姜棟元此次訪台適逢出道15週年,電影《宅配男逃亡曲》發行公司車庫娛樂也特地準備了神祕祝賀禮物─有姜棟元公仔的15週年翻糖蛋糕,並為他掛上「出道15週年 模範演員」的背帶,姜棟元本人也不停打量蛋糕,覺得做得十分可愛。

  隨後姜棟元為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前往《宅配男逃亡曲》放映影廳親切地與現場粉絲們打招呼,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享受這部作品,現場也不停有女粉絲大喊「莎朗黑唷」(韓文的我愛你),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由姜棟元主演的《宅配男逃亡曲》將於本週五3月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宅配男逃亡曲》預告:http://gpx.tw/r/36bf4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日本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暢銷作品改編,姜棟元接棒重新詮釋經典角色

★ 韓孝周與金義聖繼《W-兩個世界》飾演父女後,再度合作演出

★ 《犯罪都市》尹啟相特別演出,飾演事件的關鍵角色

★ WINNER主唱姜昇潤演唱電影主題曲〈Golden Slumbers〉

★《雲畫的月光》金裕貞特別演出,《屍速列車》崔宇植、《今生是第一次》庭沼珉友情客串

 

人類最強大的武器是什麼?就是習慣與信賴。活著就是我對「噩運」最大的反擊!

宅配員建宇(姜棟元 飾)在學生時期時曾和朋友共組樂團,披頭四的歌曲〈Golden Slumbers〉是他們最愛的一首歌。在快遞公司工作的建宇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

某日,建宇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建宇的朋友武烈(尹啟相 飾)告訴他一個難以置信的祕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無故背上罪名的他只好開始四處逃亡。建宇透過武烈留下的名片,找到了前神祕要員「閔」(金義聖  飾),也漸漸得知整起事件的真相。在逃亡的過程中,他也接受了朋友們善英(韓孝周 飾)、東奎(金大明 飾)、金哲(金成均 飾)的幫助,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從這場恐怖的事件中脫身呢?

 

欲知更多《宅配男逃亡曲》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