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低調男神姜棟元週三首度來台!新片《宅配男逃亡曲》首映會票秒殺 《雲畫的月光》金裕貞特別演出 《今生是第一次》庭沼珉、《屍速列車》崔宇植友情客串《宅配男逃亡曲》 《宅配男逃亡曲》本周五3月9日在台上映 逃出布局!

2018/03/05
電影資訊

 

  韓國低調男神姜棟元,本週三3月7日將首度造訪台灣!由姜棟元主演的電影《宅配男逃亡曲》於本周五3月9日在台上映,姜棟元將出席3月7日晚間在樂聲影城舉辦的首映會與台灣觀眾們見面!上週《宅配男逃亡曲》首映會票一開賣,即迅速銷售一空,姜棟元在台灣的人氣可見一斑,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終於要來台灣了!」、「姜棟元居然會來台灣!」、「大推特推姜演員,要來了好感動啊!」、「難得有韓星來不是開見面會而是純來宣傳!」。

  《宅配男逃亡曲》不僅邀來尹啟相特別演出,以《雲畫的月光》獲得大家喜愛的金裕貞,也特別飾演了人氣偶像的角色。而近期以《今生是第一次》展現帥氣演技的庭沼珉,以及透過《屍速列車》為台灣觀眾熟悉的崔宇植,也都在這部電影中友情客串。《宅配男逃亡曲》華麗的演出陣容與精采劇情,將會令觀眾們驚喜連連,電影將於3月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宅配男逃亡曲》預告:http://gpx.tw/r/36bf4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獲韓媒評為「有想法的演員」 坦言對角色心境完全感同身受!

  姜棟元近期被韓國媒體與觀眾評為「有想法的演員」,形象與人氣在韓國演藝界一直名列前茅。這次姜棟元所主演的《宅配男逃亡曲》,其中故事的意涵也是當初最吸引他的原因。姜棟元表示:「很偶然地接觸到《宅配男逃亡曲》的原著小說,覺得拍成韓版的話會更有節奏感,能讓故事變得很痛快。這故事所富含的訊息也是讓我最想嘗試的原因。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依然有許多被誣陷的人,我覺得若是為了那些人,這是部相當有嘗試價值的作品。」

  姜棟元也透露自己很理解所飾演的角色心境,他說:「我所飾演的宅配員『建宇』這個角色,即使陷入緊急危機,個性依舊善良、態度有禮,我完全能理解他的想法。我也是那種在壓力很大時,會更努力讓身邊的人開心的類型。如果我一直表現出很累的話,周遭的人們也會很辛苦吧。當有問題發生時,我反而會開著玩笑帶過。我也有很幽默的一面喔,我有能令人開懷大笑的自信。」

 

《雲畫的月光》金裕貞特別演出《宅配男逃亡曲》 姜棟元坦言:「裕貞真的很可愛!」

  金裕貞近期因甲狀腺機能異常,而暫停活動專心接受治療,她在休養前的最後一部公開作品《宅配男逃亡曲》中,特別飾演了人氣偶像的角色,與姜棟元將有關鍵的對手戲。姜棟元也透露和金裕貞合作的感想,他說:「裕貞很可愛,我在她還小時見過她,現在裕貞已變成一位落落大方的少女了。裕貞可能不記得小時候曾見過我,雖然這次一起對戲的時間只有兩天,無法聊很多,但她真的很可愛。」另外以韓劇《祕密森林》帶給人全新印象的劉在明,在《宅配男逃亡曲》中飾演政府機關的人士,並在許多一觸即發的場面中與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由姜棟元主演的《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宅配男逃亡曲》預告:http://gpx.tw/r/36bf4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日本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暢銷作品改編,姜棟元接棒重新詮釋經典角色

★ 韓孝周與金義聖繼《W-兩個世界》飾演父女後,再度合作演出

★ 《犯罪都市》尹啟相特別演出,飾演事件的關鍵角色

★ WINNER主唱姜昇潤演唱電影主題曲〈Golden Slumbers〉

★《雲畫的月光》金裕貞特別演出,《屍速列車》崔宇植、《今生是第一次》庭沼珉友情客串

 

人類最強大的武器是什麼?就是習慣與信賴。活著就是我對「噩運」最大的反擊!

  宅配員建宇(姜棟元 飾)在學生時期時曾和朋友共組樂團,披頭四的歌曲〈Golden Slumbers〉是他們最愛的一首歌。在快遞公司工作的建宇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

   某日,建宇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建宇的朋友武烈(尹啟相 飾)告訴他一個難以置信的祕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無故背上罪名的他只好開始四處逃亡。建宇透過武烈留下的名片,找到了前神祕要員「閔」(金義聖  飾),也漸漸得知整起事件的真相。在逃亡的過程中,他也接受了朋友們善英(韓孝周 飾)、東奎(金大明 飾)、金哲(金成均 飾)的幫助,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從這場恐怖的事件中脫身呢?

 

欲知更多《宅配男逃亡曲》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