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才是我的世界》李秉憲回歸大銀幕 淪落街頭發傳單卻無人聞問? 「尹chef」尹汝貞因李秉憲、朴正民而決定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堪稱韓國新世代版《雨人》 《那才是我的世界》即將在台上映!

2018/01/18
電影資訊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昨(17日)於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由《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導演尹濟均擔任製片,領軍《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喜馬拉雅:返家之路》、《機密同盟》團隊傾力打造2018新春最清新動人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描繪李秉憲所飾演的落魄拳擊手趙夏,回到多年不見的母親家,在那裡初次見到自己的同母異父、有自閉症卻是鋼琴天才的弟弟振泰,三人展開雞飛狗跳的生活,卻因這場意外相遇,引領出人生新樂章,電影宛如新世代版的《雨人》。《那才是我的世界》近期將在台灣上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電影預告連結:http://gpx.tw/r/2c848b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那才是我的世界》李秉憲路邊發傳單、尹汝貞隱身菜市場演戲竟沒人認出大明星?

此次國際巨星李秉憲大改酷帥形象,新作《那才是我的世界》以落魄魯蛇造型示人,傳神演出落魄拳擊手,在首爾熱鬧的大學路街頭拍發傳單的戲,居然沒有人認出來,李秉憲表示:「在拍攝發傳單的全景鏡頭時,我們將攝影機藏起來。當我接到指令開始發傳單時,大家拿到傳單卻沒有認出我。那個場景陸陸續續拍了五天,居然都沒被認出來,覺得有點神奇,是全新的經驗。」這個場景可說是讓李秉憲留下最難忘的記憶。

朴正民表示:「我們後來又隱藏鏡頭在菜市場拍戲時,真正的蔬菜店老闆認不出尹汝貞前輩,還一直推薦辣椒、小黃瓜,後來前輩選了一個,老闆說5000塊(韓元),前輩說身上沒錢只好問我有沒有錢,結果剛好我戲中揹的包包裡有錢,我就繼續帶著戲中的演技把錢給老闆。」

《那才是我的世界》導演崔成賢則稱讚李秉憲為演技之神:「他的表演不僅一次讓我秉住呼吸。他正面積極的態度也感染了周遭的演員,引領著他們。」朴正民也對前輩李秉憲的演技天賦感到讚嘆,朴正民表示:「李秉憲前輩到現場時,總會提出許多點子。甚至在吃午餐時,也會對導演說:『那場戲這樣的話會不會比較好?』雖然每次他都說沒有做功課,這種話很難相信吧?感覺就是會在家裡努力讀劇本。」

 

影后尹汝貞繼《尹食堂》後回歸大銀幕!坦言因李秉憲和朴正民而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資深影后尹汝貞,演戲生涯半世紀,影視代表作不勝枚舉,更是許多人心中的國民媽媽,而近期以綜藝節目《尹食堂》、《尹食堂2》受到大眾喜愛,尹汝貞接受媒體專訪時笑稱,自己的代表作好像成為了《尹食堂》,還被觀眾稱為「尹chef」。尹汝貞此次以《那才是我的世界》回歸影壇,而談到當初為何接演本片的原因,尹汝貞表示:「因為有李秉憲和朴正民!他們兩人都是演技很好的演員。腳本讀到30多頁時,收到了李秉憲將飾演大兒子、朴正民演小兒子的消息,所以就決定演出了。」此次還第一次挑戰方言,她說:「第一次嘗試演戲說方言,沒想到慶尚道方言那麼難,中途一度想放棄。」

 

朴正民為《那才是我的世界》苦練鋼琴半年 曲曲不假CG真實彈奏

曾獲得百想、青龍最佳新演員的大勢演員朴正民,為了飾演新作《那才是我的世界》中患有重度自閉症及「學者症候群」的鋼琴天才,接演本片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鋼琴的他,特別進行了半年的苦練,在片中彈奏鋼琴的每一場戲,都是親自上陣。朴正民說:「和導演見面後馬上報了鋼琴補習班的課程。開拍前三個月到開拍後的三個月,總共六個月的時間不停和鋼琴對抗。」雖然彈奏鋼琴的橋段也可以用CG帶過,但朴正民為了力求真實,苦練指法。朴正民與韓志旼一起合奏的《匈牙利舞曲》在拍攝現場中也獲得相當好的迴響,李秉憲更在記者發布會現場大讚:「可以稱朴正民演員為鋼琴家了!」稱讚朴正民真的就像是天才一樣。

近期在韓國《那才是我的世界》電影試片會上,朴正民彈奏為了電影所學會的第一首歌,也是電影的同名主題曲野菊花樂團的〈那才是我的世界〉,令在場三千名觀眾讚嘆驚訝,完全不是初學者的實力,朴正民表演的影片也在韓國發行片商CJ娛樂的Facebook粉絲團有高達4.6萬次瀏覽,超過百多次分享。

 

《那才是我的世界》朴正民鋼琴演奏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CJEnMMovie/videos/187033529301946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那才是我的世界》由《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執導 導演望電影暖心又揪心

《那才是我的世界》由《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執導,首次執導筒的他談到電影創作核心表示:「暖心,愉悅又引人共鳴。我希望《那才是我的世界》這部電影能在訊息傳達至大腦思考前,先傳送至各位的心靈深處。」電影描述曾是拳擊冠軍的金趙夏(李秉憲 飾),一無所有後巧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落魄三餐不繼的他,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見到叫做吳振泰的奇特青年(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是個無師自通的鋼琴天才,聽過、看過網路影片就會精準無誤的彈奏出來。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以及母親仁淑,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那才是我的世界》近期將於台灣動人獻映!更多上映消息請參見車庫娛樂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與車庫韓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那才是我的世界》電影簡介

導演:《逆麟:刺王危城》編劇 崔成賢

卡司:《偷天對決》李秉憲,《東柱:時代詩情》朴正民,《季春奶奶》尹汝貞,《逆麟:刺王危城》韓志旼,《逆麟:刺王危城》金成鈴

 

★ 2018新春韓國影壇重磅作品

★ 暖心催淚宛如韓國新世代版《雨人》,韓國影史亞軍《國際市場》製作團隊傾力打造

★ 集結國際影星李秉憲、資深影后尹汝貞,《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二度攜手韓志旼、金成鈴華麗共演

★ 李秉憲一改酷帥形象,動人演出落魄過氣拳擊手哥哥

★ 百想、青龍最佳新演員朴正民,為戲苦練鋼琴半年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 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李秉憲 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史詩鉅作《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初執導筒,二度合作的韓志旼飾演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她與趙夏、振泰電影中有著非一般的特別緣分。而《繼承者們》的美魔女-金成鈴也特別演出,飾演仁淑母子的房東-洪老闆。

 

 

欲知更多《那才是我的世界》資訊,請上: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