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代表韓國出征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宋康昊連續三年入選 9月8日 一起見證勇氣

2017/09/05

 

       韓國國民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票房仍持續延燒,韓國已累積1186萬3255人次,突破 25 億台幣,繼超越《屍速列車》(1156萬人次)票房後(票房資料來源: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現再傳捷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將代表韓國角逐2018第9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也是張勳導演第二次角逐奧斯卡獎。而宋康昊更是繼前年《逆倫王朝》去年《密探》後連續三年代表韓國出戰奧斯卡。台灣將於9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我只是計程車司機》!

 即將突破1200萬觀影人次 帶動518民主墓地觀光客成長66%

       改編光州事件中真人實事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可望於本周突破1200萬觀影人次,而位於光州的韓國國立5.18民主墓地,參觀的遊客也較去年同期成長了66%,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帶動另類觀光風潮。而518民主廣場、紅十字醫院、光州松汀站等相關電影場景都成了新熱門觀光景點。而電影中為了忠實呈現1980年當時的光州錦南路,更是圍起長達200公尺以上藍幕背景牆,以精緻的後製特效帶觀眾回到1980年。

宋康昊:一邊開車一邊演戲,好難!

       而影帝宋康昊也坦言此次《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最困難之處:「一邊開車,一邊演感情戲,這方面真的比較有難度」。即便如此宋康昊仍以可圈可點的動人演技,擄獲了觀眾的心。《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劇情描述,獨力扶養女兒的計程車司機萬燮(宋康昊 飾),聽說有個賺大錢的良機,只要載著德國客人彼得(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一日來回首爾光州,就可以獲得十萬韓元,意外目睹揭開驚人事件內幕,是為了公義義無反顧往前衝,還是為了在家苦等的女兒,顧全小我全身而退,萬燮陷入前所未有的糾結之中。《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9月8日將在台感動獻映!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