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唯一必看國民動畫《瑪麗與魔女之花》日本熱賣30億 「從6歲到80歲,每個人都喜歡的溫暖作品!」 《瑪麗與魔女之花》9月1日週五起 帶你重溫吉卜力美夢

2017/08/31
電影資訊

 

今年No.1的東洋國民動畫《瑪麗與魔女之花》日本票房熱賣逾30億,熱烈的觀影人次持續增加,穩居2017年最賣座原創動畫的寶座,《瑪麗與魔女之花》經典不朽的正宗吉卜力童話風格,擄獲了從6歲到80歲的全日本觀眾的心。《瑪麗與魔女之花》本週五9月1日起即將以日語原音、國語配音雙版本盛大上映。

 

《瑪麗》正宗吉卜力血統讓大朋友重溫純真、小朋友萌生勇氣 擄獲全觀眾的心!

《瑪麗與魔女之花》由宮崎駿首席弟子米林宏昌導演率領吉卜力菁英班底,並邀請《新世紀福音戰士》導演庵野秀明參與美術製作,《瑪麗》以超過10萬張手繪分鏡稿的精緻畫面、融合東西童話風格的奇幻童話故事,讓吉卜力的忠實老觀眾直呼感動過癮,天真單純的故事主人翁「瑪麗」的冒險故事,也讓小朋友在與瑪麗一起經歷魔法世界的刺激冒險之後,感受到「接納自己,敢於負責」的勇氣,從6歲到80歲的日本觀眾都滿意,「國民動畫」的地位當之無愧。

 

吉卜力的王道「魔女」物語 搭配絕佳美術配樂再掀感動奇蹟

動畫大師宮崎駿在1989年推出的《魔女宅急便》是吉卜力最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小魔女琪琪克服孤單與不安,在異鄉成為獨立魔女的成長故事,帶給當年的觀眾溫暖感動與前進的力量,從此「魔女」可說是吉卜力的招牌之一。師承宮崎駿的米林宏昌在28年後,改編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名作《小掃帚》,重新用象徵少女成長的經典「魔女」元素,藉由意外獲得魔女之力的平凡少女「瑪麗」的冒險,將吉卜力的感動傳承給這個世代的年輕觀眾。經典元素的全新詮釋加上備受好評的美術與音樂效果,讓《瑪麗》魅力席捲全日本,火燙熱賣的票房數字迭創新高,繳出不負吉卜力名號的亮麗成績單。

吉卜力動畫是全世界的瑰寶,《瑪麗》的英語版配音由史蒂芬史匹柏挖掘出來的《吹夢巨人》童星露比‧巴恩希爾擔綱主角,更有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跨刀獻聲,預料在歐美地區也能掀起一股東洋風魔女的感動旋風。《瑪麗與魔女之花》本週五9月1日,以日語原音、國語配音雙版本全台盛大上映。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