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艦島》戰爭時代下黃晸玟與金秀晏動人父女情大獲好評 蘇志燮與宋仲基英勇救援 真男人本色帥翻天 8月18日明日全台盛大獻映

2017/08/17
電影資訊

 

      由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領銜主演的《軍艦島》接連於8月12日、8月16日舉行台灣影迷特別場與媒體試片會,口碑不俗,超過9成5的影迷更給予5顆星滿分評價,表示毫無冷場,透過戰爭了解和平的意義,透過故事瞭解反省我們的幸福,甚至許多影迷因黃晸玟與金秀晏的父女情留下感動的淚水。而媒體亦表示《軍艦島》是近期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場面、演技、卡司、劇情各方面均到位。《軍艦島》將於明日8月18日全台76家戲院盛大上映!

 

《軍艦島》父女情感真摯 一句「我想回家」催人淚

     《軍艦島》不僅各地票房亮眼,亦獲台灣媒體口碑好評。有媒體指出「是近期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之一,從諷刺朝鮮人是一盤散沙,中間情感與情節鋪陳很好,到最後的團結段落,讓人大受感動」。黃晸玟所飾演李姜宇本是趨炎附勢的樂團團長,然而最後展現真情與正義,讓人印象深刻。而他與《屍速列車》天才童星金秀晏的父女對手戲,更是讓人深受動容的情感線。媒體映後表示「黃晸玟與金秀晏的父女情動人,蘇志燮與李貞賢的感情線也展現了帥氣的魅力」、「最大亮點就是黃晸玟與金秀晏的父女情,黃晸玟演得真的很好」、「《軍艦島》以一種重現歷史真相的態度,描繪出二戰期間百姓所面臨的壓迫與震撼,大場面的激昂和感情的真摯,交織出一部令人悸動的大作。」

    黃晸玟自1990年出道至今,已經演出37部電影,曾獲得青龍獎、大鐘獎等影帝肯定,這次因演出《軍艦島》更晉升破億觀影人次的傳奇演員,他與宋康昊是韓國唯二擁有破億觀影人次的頂級影星,但兩人路線風格大不同,黃晸玟亦正亦邪,在《軍艦島》之前,與柳昇完合作的《辣手警探》、《神鬼交易》均以正義警探形象深植人心,然而電影《阿修羅》則飾演暗黑市長、《哭聲》飾演薩滿巫師,什麼角色對他而言均像是信手捻來。已經三次合作的導演柳昇完就評價「如果沒有黃晸玟,就無法完成《軍艦島》」。

 

《軍艦島》影迷感想:不負眾望毫無冷場 身歷其境的震撼人心

     8月12日,車庫娛樂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行《軍艦島》影迷特別場,請粉絲留下感言,紛紛表示電影毫無冷場,從頭到尾133分鐘劇情一路深具張力,「最震撼人心,值得一看再看電影!」、「演員們都很棒,很有身歷其境的現場感,很想跟著尖叫,跟他們一起奮戰!」、「戰爭中的殘酷人生,太身歷其境置身其中,跟著劇中人物起伏。人性的善惡,表達得淋漓盡致」、「演員們的賣力演出,令人動容」、「金秀晏演得讓人太催淚,很感動也很心痛」、「蘇志燮保護大家,成為大家後衛的那一段太感動了」、「歷史的沉痛無法言喻,感恩生活在現在的我們」、「雖然是歷史改編,發人深省,結尾也讓人感受到希望的存在」、「難過歷史的洪流中發生過如此一段故事,讓人珍惜和平,珍惜我們所愛的人」粉絲亦對即將成婚的宋仲基表達祝賀,後援心意不變,也有人表示不僅是戰爭電影,更是一部劇情電影,暗藏許多「洋蔥」。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在高薪誘惑下,李姜宇(黃晸玟飾演)帶著女兒昭熙(金秀晏 飾演)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蘇志燮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當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因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