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從影以來最前衛演出!1人詮釋13位角色深入現代藝術核心 展演改變藝壇的重要宣言 《凱特布蘭琪:宣言13》9月22日 眾聲喧嘩

2017/08/08
電影資訊

 

即將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飾演反派冥后海拉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不只在多部票房鉅作擔綱要角,思想獨立的她也十分熱衷參與獨立製片來挑戰自我。凱特布蘭琪與藝術家導演朱利安羅斯費爾特(Julian Rosefeldt)合作的《凱特布蘭琪:宣言13》,透過凱特布蘭琪1人詮釋13位角色,誦讀13篇重新編寫的重要藝壇思想宣言,衝擊觀眾對當代藝術的認知,電影極盡前衛風采。車庫娛樂今正式公開《凱特布蘭琪:宣言13》中文海報及預告,電影將於9月22日在台上映。

《凱特布蘭琪:宣言13》電影預告:http://gpx.tw/r/6e8468

 

《藍色茉莉》影后凱特布蘭琪挑戰演技巔峰 獨演13部短片不同性格主角

《凱特布蘭琪:宣言13》由藝術家導演朱利安羅斯費爾特執導,以13支短片構成,每支皆以一篇經過改寫的藝術宣言作為主題,並由凱特布蘭琪飾演性格大異其趣的誦讀者,在風格迥異的戲劇情境中,鏗鏘有力地向觀眾演示二十世紀以來藝術運動的眾聲喧嘩。凱特布蘭琪在片中演出的角色包括粗野的男性遊民、電視新聞女主播、頹廢放浪的女文青、餐桌上禱告的家庭主婦、無塵實驗室的專業人員還有現代舞蹈總監…等等,13位截然不同的角色與短片主題,在凱特布蘭琪專業細膩的演技與懾服人心的氣場詮釋之下,給觀眾帶來強烈的震撼。

《凱特布蘭琪:宣言13》受邀於日舞影展、紐約翠貝卡影展、鹿特丹國際影展放映,探討如達達主義(Dadaists)、激浪派主義(Fluxus)、國際情境主義 (Situationist International)、未來主義(Futurists)、逗馬 95(Dogma 95)等等每一個不同藝術宣言的實現因素與政治意義。高度風格化的表現方式以及哲理繁複的電影主題,堪稱凱特布蘭琪從影以來最前衛激進的作品,《凱特布蘭琪:宣言13》9月22日在台上映。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