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艦島》上映八天 票房破10億台幣 500萬觀影人次 8月18日 我們要活著回去

2017/08/02
電影資訊

 

    《軍艦島》(The Battleship Island)萬眾矚目的年度鉅作一出手,上映八天韓國票房逾500萬人次,已破10.2億票房,成為今年韓國的國民電影。影帝黃晸玟、男神蘇志燮、宋仲基與李貞賢、金秀晏主演們更在今早於韓國CJ娛樂的臉書粉專公佈可愛的500萬人次認證照,讓人期待千萬人次票房演員們會帶來什麼樣新驚喜,《軍艦島》則於8月18日強勢登台上映!

 

《軍艦島》勢如破竹 千萬觀影人次指日可待

    《軍艦島》開片票房打破去年神片《屍速列車》紀錄,自7月26日在韓上映至今,日日穩居票房冠軍寶座,上周六更一舉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無論是好萊塢大片《神偷奶爸3》(同日上映)、《敦克爾克大行動》均不敵《軍艦島》。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KOFIC資料,,《軍艦島》已累積493萬7329人次觀影(截至8月1日),以及最新即時預售票房6萬8057張(8月2日九時資料),票房已超過500萬觀影人次(500萬5386人次),突破千萬觀影人次指日可待。導演柳昇完的前作《辣手警探》吸引了1341萬4009 人觀影,新作《軍艦島》有望超越自我保持紀錄,挑戰《鳴梁:怒海交鋒》1761萬3682人次的影史冠軍寶座。

    近日導演柳昇完與主演群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等勤跑戲院與影迷近距離互動,答謝觀眾的熱情支持,柳昇完也談到創作初衷:「《軍艦島》的故事並非過去的歷史,而是正在發生的歷史。創作這部電影是希望傳達那些在血淚艱難中生存下來的人們,肯定他們的堅貞」。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在高薪誘惑下,李姜宇(黃晸玟飾演)帶著女兒昭熙(金秀晏 飾演)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蘇志燮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當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因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