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文青女神茱蒂蝶兒 自編自導自演愛情喜劇《家有洛洛》 6月20日 樂聲廣場免費星空獻映

2017/06/19
電影資訊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本周二6月20日將推出法國愛情喜劇《家有洛洛》,將於明天晚間7點在樂聲影城廣場免費播映。《家有洛洛》由《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茱蒂蝶兒自編自導自演,電影細膩呈現一段婉轉的愛情,片中兒子與情人的爆笑爭寵犀利對白,以及文青女神茱蒂蝶兒的精湛演出,更是《家有洛洛》的一大賣點。

茱莉蝶兒先前以橫跨影壇18年的《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聞名,身兼演員與編劇雙職的她,編導功力漸臻成熟,擅長描寫女人戀愛時的細膩心境,她認為事業有成、但是情感匱乏是現代人常見的困擾,即使擁有了自己的家庭,也往往忘了要費心經營。文青女神茱蒂蝶兒在《家有洛洛》中,飾演的藝術導演薇奧莉就是把兒子慣壞的職場女強人,所幸在假期邂逅愛情,才獲得修復感情生活缺陷的契機,而茱莉蝶兒先前受訪時也分享了她對「大人的戀愛」觀點:「大人的戀愛也許不再如同少年時代火熱激情,卻更能夠成熟且實際地欣賞對方優點、接納缺點,磨合出理想舒適的互動關係,這是人生中更棒、更健康的體驗。」

     《家有洛洛》除了扣人心弦的浪漫戀情,茱莉蝶兒也在台詞琢磨方面下盡功夫,特別用心打造「巴黎最狂屁孩」洛洛,受訪時她還以「邪惡」、「神經病」等詞彙,來形容自己劇中的兒子;飾演「巴黎最狂屁孩」洛洛的文森拉寇斯特,曾獲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在《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中嬌媚小男人的逗趣演出,亦在金馬奇幻影展驚艷台灣觀眾,而對於扮演「巴黎最狂屁孩」洛洛這個角色,文森拉寇斯特矢志要「讓洛洛一開口就惹人厭!」

     《家有洛洛》亦受到眾多台灣影評肯定,並指出「對白生猛葷素不拘生冷不忌,尖酸刻薄讓人捧腹大笑,女主角薇奧莉與閨密的辛辣話題與快嘴交鋒,讓人聯想到伍迪艾倫式喋喋不休的幽默。」《家有洛洛》細膩呈現一段婉轉的愛情,不落俗套的結尾也讓觀眾直呼驚喜,電影劇情宛如「層次分明、創意非凡的法式甜點」。《家有洛洛》故事講述在巴黎時尚圈打滾多年的薇奧莉(茱莉蝶兒 飾),意外在不惑之年迷戀上一個電腦工程師尚惹內(丹尼布恩 飾),男方除了擁有性感的迷人風範,還是個一流的怪咖。當兩人的戀情步入乾柴烈火之際,薇奧莉的幼稚鬼兒子洛洛(文森拉寇斯特 飾)登場攪局,他極盡自己的愚蠢本事,要來破壞媽媽難得尋覓到的愛情,尚惹內該如何在贏得薇奧莉芳心之餘,收服洛洛這個古靈精怪的死小鬼呢?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將於本週二6月20日晚間7點,於樂聲影城廣場免費放映法國愛情喜劇《家有洛洛》。

 

《家有洛洛》中文預告:https://youtu.be/8Y0g41pR6aM

 

※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活動資訊-《家有洛洛》

  • 活動地點:樂聲廣場(台北市西門町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
  • 活動時間:6月20日(二) 19:00 開始(本活動採免費自由入座)
  • 活動專頁:https://goo.gl/H8GJyB
  • 備註:如當日雨勢過大,活動將延期擇日舉行

 

※《家有洛洛》電影資料

★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文青女神 茱莉‧蝶兒 自編自導作品,挑戰從影最FUN演出!

★ 兒子壞壞 VS 戀人怪怪,繼《真愛找冤家》又一爆笑愛情喜劇

★ 法國喜劇A咖 丹尼‧布恩 槓上 凱薩獎提名新星 文森‧拉寇斯特,演技狂飆搞笑演出!

★ 2015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5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

 

※《家有洛洛》劇情簡介

在巴黎時尚圈打滾多年的薇奧莉(茱莉‧蝶兒 飾),她沒想到會在不惑之年迷戀上一個電腦工程師尚.惹內(丹尼‧布恩 飾),男方除了擁有性感的迷人風範,還是個一流的怪咖。當兩人的戀情步入乾柴烈火之際,薇奧莉的幼稚鬼兒子洛洛(文森‧拉寇斯特 飾)登場攪局,他極盡自己的愚蠢本事,要來破壞媽媽難得尋覓到的愛情。尚.惹內該如何在贏得薇奧莉芳心之餘,收服洛洛這個古靈精怪的死小鬼?

 

欲知更多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資訊,請上:

FlicksHouse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lickshouse

《家有洛洛》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content.php?movie_id=595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