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爆笑動作喜劇《熊男》「黑熊」朴星雄竟化為人形變成英雄?! 《黑暗榮耀》廉惠蘭被大三歲朴星雄叫「媽」擔心到不知所措!? 50歲朴星雄《熊男》扮25歲青年?!一人分飾兩角動作戲不用替身! 《玩什麼好呢?》李伊庚和「好友」朴星雄拍到笑不停?! 《熊男》4月7日 熊出沒注意

2023/03/17
電影資訊

 

  黑熊竟化為人形變成英雄?!年度爆笑動作喜劇《熊男》集結《紳探追緝令》朴星雄、《樂透大作戰》李伊庚、《黑暗榮耀》廉惠蘭、《人性課外課》崔民秀、《與神同行》吳達秀、《財閥家的小兒子》尹帝文、《二十五,二十一》白智惠等實力派演員,且《獵首密令》鄭雨盛還特別演出,一同打造超乎想像的瘋狂之作!《熊男》故事敘述熊男(朴星雄 飾)以超越人類、如野獸般的能力,潛入國際犯罪組織中執行祕密任務,展開出乎意料的爆笑行動!

  出道24年的廉惠蘭,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女主角金高銀的壞阿姨、《山茶花開時》充滿魅力的律師、《驅魔麵館》溫暖的治癒隊長等多變的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近期她更以話題韓劇《黑暗榮耀》中幫助女主角宋慧喬的溫暖開朗角色,再創演藝生涯高峰!這次廉惠蘭在《熊男》中則飾演朴星雄的母親,但實際年齡50歲的朴星雄其實大廉惠蘭三歲,讓兩人一開始都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朴星雄表示:「這次我必須叫廉惠蘭演員『媽媽』,但她其實戲外小我三歲。一開始她還對我說:『前輩我該怎麼辦才好?我要叫你哥哥才對,沒想到現在你卻要當我兒子!』但當開始拍攝時,從畫面上看起來就很自然,我們彼此的演技默契也非常好!」朴聖光導演也說兩人看起來真的就像母子,很佩服他們精湛的演技!

  而對於會請廉惠蘭參演本作的原因,朴聖光導演表示:「是我親自邀請廉惠蘭演員參演本作,她一直是我很想合作的演員,但聽說她非常忙,當時她好像還在拍攝其他作品。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後來前輩突然有空檔了,說可以參演這部作品!前輩說她覺得劇本很新穎,而且很想和吳達秀前輩一起扮演夫婦看看!」導演也認為只有廉惠蘭能飾演這個角色,覺得她對作品真的充滿熱情!廉惠蘭這次在《熊男》中將展現和養子「熊男」一起成長的精彩演技,以及疼愛自己孩子的模樣,將帶給觀眾滿滿的愛與感動!年度動作喜劇《熊男》4月7日(週五)在臺上映!

 

 

50歲朴星雄《熊男》扮25歲青年?!一人分飾兩角動作戲不用替身!

  朴星雄在《熊男》中同時飾演過去為警察、現為無業米蟲的「熊男」,以及國際犯罪組織高層「熊北」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對於一人分飾兩角的感想,他表示:「獨自飾演兩個角色真的不簡單,電影中兩個角色見面時,還得展現動作演技,所以同一個動作場面我必須分別換穿兩人的衣服,拍很多次,真的非常辛苦!而且不同於其他電影,這次殺青後必須同時送走兩個角色,內心似乎感到更加難受!真的竭盡全力地完成這部作品!」朴聖光導演也透露朴星雄非常擅長動作戲,完全不用替身親自上場,努力完成每一個精彩動作場面!而且因為「熊男」的年齡只有25歲,讓朴星雄傷透腦筋,但他也說:「雖然有點難,但因為是我曾經歷過的歲數,應該會比詮釋70歲的角色容易,我努力以看起來不像笨蛋的模樣接近這個角色。」

  另外,對於邀請朴星雄參演本作的過程,朴聖光導演表示:「當我給朴星雄哥劇本時,我其實很怕他拒絕我。但當前輩看完劇本後,竟跟我說想如何詮釋『熊男』這個角色,還說會讓這部電影變得更有趣!」朴星雄也分享自己和《熊男》的緣分,他表示:「在15年前,聽到當時還是小諧星的朴聖光說想當電影導演時,我忍不住笑了,有段時期曾聽說他在籌備電影,當時我心想他哪天應該會闖一次禍吧。一直到前年收到電影劇本時,看到他真的做到了,這讓我感到很欣慰!」對於決定參演本作的契機,朴星雄開玩笑地說:「因為『熊男』是朴聖光想著我才寫出來的角色,所以我不得不參演本作,有種進退兩難的感覺!」

 

 

《玩什麼好呢?》李伊庚和「好友」朴星雄拍到笑不停?!

  出道12年的李伊庚,在《加油吧威基基》、《機密同盟》、《樂透大作戰》等作中展現逗趣演技成功擄獲觀眾的心,近期他在話題韓綜《玩什麼好呢?》不計形象的搞笑風格也令人讚嘆不已!這次李伊庚在《熊男》中飾演訂閱人數只有10名的YouTuber,同時也是朴星雄的好友,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李伊庚表示:「是個眼中只有家人和朋友的YouTuber,但也想盡情利用『熊男』不凡的能力!」而對於決定參演《熊男》的過程,李伊庚透露:「朴聖光是我很喜歡的大哥,很希望能幫得上忙,我很努力說服我們公司讓我參演這部作品!我和聖光哥現在是演員與導演的關係,但同時也是很要好的兄弟!」

  另外,對於和朴星雄的合作默契,李伊庚表示:「星雄哥是非常好的前輩,在拍攝現場時,前輩總會要我們多多表現,我們還會一起即興演出,創造出許多劇本中沒有的內容,還曾因為太好笑了,以爆笑結束那一場戲,我們在現場就像真的朋友一樣,讓其他人都嚇了一跳!」朴星雄則笑說:「李伊庚是我從以前就很熟的後輩,當我開始即興演出時,他總是會想盡辦法馬上應對,非常自然,我們看起來就像真的朋友一樣!」年度動作喜劇《熊男》4月7日(週五)在臺上映!

 

 

《熊男》韓文版電影預告:https://youtu.be/KpJtLuHbg3Y

《熊男》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27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熊男》劇情介紹

 

★ 韓國知名喜劇演員朴聖光執導,啟發自韓國知名神話故事!

★《紳探追緝令》朴星雄分飾無業米蟲、黑道老大兩角,大展爆笑動作演技!

★《樂透大作戰》李伊庚X《黑暗榮耀》廉惠蘭攜手搞笑出擊!

★《獵首密令》鄭雨盛特別演出!

★ 當黑熊吃了艾草與大蒜竟化為人形變成英雄?!

 

  熊男(朴星雄 飾)以超越人類、如野獸般的能力,潛入國際犯罪組織中執行祕密任務,展開出乎意料的爆笑行動……

 

欲知更多《熊男》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