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明星多重宇宙》觀眾淚讚:眼淚直接噴出來!權相佑、李珉廷也淚崩! 「李炳憲最近很便宜!」引起熱烈回響 已獲李珉廷影帝丈夫諒解?! 李炳憲兒子超嫉妒小童星 見《無價之保》朴昭怡驚呼:好漂亮! 李珉廷坦言後悔結婚?!好友孫藝真兒子曬腳丫子照 李珉廷認證很會演! 《大明星多重宇宙》1月27日 天翻地覆

2023/01/17
電影資訊

 

  年度催淚奇幻鉅獻《大明星多重宇宙》由《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精心打造,將於1月27日(週五)大年初六在臺上映!由《天國的階梯》權相佑、《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無價之保》朴昭怡、《機智醫生生活》金雋(韓方皆已正名)主演的《大明星多重宇宙》,故事敘述超人氣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一夕之間竟成了有妻小的無名演員,後來為了生計竟還成為好友趙允(吳正世 飾)的經紀人,體驗不同以往的人生!《大明星多重宇宙》以奇幻感人的情節,加上令人淚崩的揪心反轉,令觀眾不停又哭又笑,直到最後都笑中帶淚觀賞完這部作品,許多觀眾紛紛淚推「這是最棒的新年禮物!超慶幸自己有看這部電影!」、「前面笑到流淚,後面看到大哭!」、「近兩年令我最驚喜的作品,好喜歡後半的反轉,眼淚直接噴出來!」、「整個影廳的觀眾整場一起大笑、一起啜泣,看完心情真的很好!」、「看完後想帶家人一起來看,近幾年來最老少咸宜的作品!」、「兩位小童星太可愛了,演技又超好!讓我忍不住跟著哭!」

  被譽為「韓流四大天王」的權相佑,在《大明星多重宇宙》中飾演從目中無人的大明星變成辛酸經紀人的角色,權相佑透露在媒體試映會上第一次看到成品,想不到竟在電影結束時流下了眼淚,他笑說:「我原本不想讓一旁的珉廷演員發現我在哭,但沒想到她也落淚了,我就放心跟著一起哭了!」兩位演員都表示《大明星多重宇宙》是會令人想起家人的感人催淚作品。而對於在電影中飾演自己孩子的朴昭怡與金雋,權相佑滿意地表示:「雖然他們已經是很有名的童星,但在拍攝現場也有孩子氣的一面,也會因距離下次拍攝還要很久而哭,我更喜歡他們這種模樣!」年度催淚奇幻鉅獻《大明星多重宇宙》1月27日(週五)在臺上映!

 

「李炳憲最近很便宜!」引起熱烈回響 已獲李珉廷影帝丈夫諒解?!

  與李炳憲結婚近十年的李珉廷透露,她和在《大明星多重宇宙》中所飾演的「秀賢」相似度高達80%,她還說在拍攝時,在真的就像家一樣的片場裡吃飯、穿著拖鞋到處走,和童星們玩累了就在床上睡覺,她笑說:「因為在電影中穿得不是很正式,所以覺得更舒服自在。其實我經紀公司的代表在讀完《大明星多重宇宙》的劇本後,還說以為『秀賢』就是我本人呢!」另外,私下和李炳憲、李珉廷夫婦是好友的權相佑,平常會以「珉廷小姐」和「大嫂」稱呼李珉廷,他說:「和外表不同,珉廷演員很有男子氣概,託她的福,拍攝進行得順利又有趣。而且她的眼睛真的炯炯有神又漂亮,是韓國最美的女演員之一!」

  此外,吳正世在《大明星多重宇宙》中有一句臺詞「李炳憲最近很便宜啊」引起極大話題,讓許多觀眾看到這幕時都忍不住爆笑,對此,李珉廷表示:「聽說這是在我確定參演前就有的臺詞,原本的臺詞是『這是給李炳憲的劇本』,後來改成『李炳憲最近很便宜啊』時,吳正世因為很擔心,便請我徵求我丈夫的同意,我跟我丈夫提到這句臺詞後,他說:『若觀眾聽了這句臺詞會爆笑的話就沒問題!』」後來這句臺詞果然引起熱烈回響。李珉廷也說若演員的片酬真的降低的話,應該無法讓人直接寫出這樣的臺詞,所以代表李炳憲目前仍穩穩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李炳憲兒子超嫉妒小童星 見《無價之保》朴昭怡驚呼:好漂亮!

李珉廷坦言後悔結婚?!好友孫藝真兒子曬腳丫子照 李珉廷認證很會演!

  李珉廷為了和飾演自己小孩的童星朴昭怡、金雋培養默契,拍戲空檔時真的就像媽媽一樣努力陪玩。李珉廷表示:「若小童星們覺得和你不熟的話,表情就會露餡,因此在拍攝空檔時,我也和他們一起玩得很盡興。權相佑前輩也說,真的是有小孩的人才有可能陪玩到這種程度。而且金雋玩某個遊戲時一直輸我,聽說他還特地在家跟哥哥練習後來跟我玩!」李珉廷還透露自己的兒子與金雋年紀相仿,對戲時彷彿像在跟兒子聊天一樣自在,她甚至笑說:「我兒子很嫉妒金雋,但當他看到朴昭怡演員時很驚訝,應該是因為昭怡是他看過的同儕中最漂亮的女生吧!昭怡在畫面裡看起來很漂亮,私下的她真的就像娃娃一樣美,讓我很驚訝!」

  李珉廷和權相佑這次在《大明星多重宇宙》中扮演寫實夫婦,在本作中有多場甜蜜場面,李珉廷苦惱地說:「我很煩惱兒子是不是能看這部電影……丈夫要我自己判斷是否能讓兒子觀賞本作,但這只局限於我兒子而已,其他孩子們應該會看得很開心!」31歲時嫁給李炳憲、33歲生下兒子的李珉廷,也透露若能像電影中重新做選擇的話,她笑說想改變「結婚」這個選擇,她說:「雖然現在的人生也很好,但我很想回到未婚時期,想去更多地方旅行、想再多玩一點,不浪費一分一秒地盡情玩樂!但也不是說不想遇到現在的丈夫,我們終究還是會遇見彼此的吧!」此外,李珉廷的好友孫藝真也於去年和玄彬結婚成為人妻,並在去年11月生下兒子,近期孫藝真還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兒子的腳丫子照片,當時李珉廷看到孫藝真兒子的腳丫子照後便留言「腳很會演戲喔」而引起話題,她笑說因為孫藝真兒子的第二根腳趾太可愛才會那樣留言!年度動人奇幻鉅獻《大明星多重宇宙》1月27日(週五)在臺上映!

 

 

NEW《大明星多重宇宙》權相佑X吳正世X李珉廷向臺灣觀眾問好:https://youtu.be/y_bfVa8lGRE

NEW《大明星多重宇宙》幕後花絮:https://youtu.be/97gUyHPW9VE

《大明星多重宇宙》電影預告:https://youtu.be/jr3fOmOmvbE

《大明星多重宇宙》精彩預告:https://youtu.be/BBDlqfdqUuw

《大明星多重宇宙》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3TtMC6OFD9c

《大明星多重宇宙》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13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大明星多重宇宙》劇情介紹

 

★《南山的部長們》《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動人奇幻鉅獻

★《天國的階梯》權相佑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扮演巨星、經紀人搭檔,逗趣登場!

★《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睽違10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無價之保》朴昭怡X《機智醫生生活》金雋兩大童星化身最棒禮物感動人心!

 

  超人氣的「千萬票房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十分享受豐富的單身生活,沒想到卻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

 

欲知更多《大明星多重宇宙》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