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耗資5.5億災難鉅片《烈火最前線》 《T-34:玩命坦克》王牌製片傾力打造 俄國聯邦林業局全力協助 打造最真實森林大火場面 《烈火最前線》12月9日 Magic Hour獨家場開放報名

2022/11/28
電影資訊

 

  動作災難鉅片《烈火最前線》(英文片名:Fire)由《T-34:玩命坦克》王牌製片打造,改編2010年發生在俄國的真實事件,描述六名森林消防員英勇對抗森林大火的經歷,耗資高達5.5億盧布(約2.8億台幣),在俄國上映時創下超過9.26億盧布(約4.7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更在2022俄國金鷹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可說是叫好又叫座的年度大片!全台最大電影專屬社群APP「Magic Hour」特別於12月9日推出《烈火最前線》全台獨家特別場,讓台灣觀眾能在大銀幕欣賞這部電影,影迷們快上Magic Hour 手刀報名參加!

  《烈火最前線》主角康斯坦汀卡賓斯基(Konstantin Khabenskiy)是俄國資深演員,曾奪得多個國內電影獎的影帝寶座,並曾參演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好萊塢動作大片《刺客聯盟》,具有國際知名度。這次他在《烈火最前線》裡飾演一名資深森林消防員,跟正在和女兒交往的菜鳥森林消防員關係不睦。康斯坦汀卡賓斯基受訪時表示,《烈火最前線》是一部製作紮實、結構緊湊的動作片,描寫「森林消防員」這群非常單純的人,「他們很少在家,為了少到荒謬的薪水,開著直升機和飛機,高空跳傘,穿梭於森林間,設法引導和撲滅火勢,我們的電影就是關於他們的——單純且真誠的人,他們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 

  為了呈現出最真實的森林大火場面,《烈火最前線》除了向俄國聯邦林業局等有關單位的專家諮詢救災的細節,對方也不吝出借真正的救難直升機、消防飛機供劇組拍攝使用,絕對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體驗。值得一提的是,《烈火最前線》的拍攝過程中沒有傷害過任何一棵活樹,劇組購買大量已經被砍伐下來的樹木,並用它們打造了一個廣闊的森林場景。 這部電影的演員們也都在沒有特技替身的情況下,在真正的熊熊烈火的包圍中演出各種驚險場面,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烈火最前線》故事描述莫斯科森林消防隊隊長艾利克希,為了填補殉職隊員的空缺,讓女兒男友羅曼入隊,原本是打算讓毫無經驗的羅曼親眼見識火災現場的恐怖後自己打退堂鼓,沒想到他咬緊牙關撐了下來。這時一場森林大火襲向鄰近村莊,眼看救難直升機趕不過來,這六位英勇的消防隊員必須分秒必爭,賭上生命對抗大自然的力量,拯救危在旦夕的村民……《烈火最前線》12月9日將於全台最大電影專屬社群APP「Magic Hour」推出全台獨家特別場,詳情請上「Magic Hour」查詢。

 

《烈火最前線》電影預告:https://youtu.be/fY9E3nRcoSM

《烈火最前線》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09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烈火最前線》劇情介紹

 

★《T-34:玩命坦克》製片打造動作災難鉅片

★俄國聯邦林業局全力協助拍攝,真實呈現壯觀火災場面

★2022 俄國金鷹獎 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區區六名消防隊員,如何解救面臨森林大火的村莊?

 

    莫斯科森林消防隊隊長艾利克希,為了填補殉職隊員的空缺,讓女兒男友羅曼入隊,原本是打算讓毫無經驗的羅曼親眼見識火災現場的恐怖後自己打退堂鼓,沒想到他咬緊牙關撐了下來。這時一場森林大火襲向鄰近村莊,眼看救難直升機趕不過來,這六位英勇的消防隊員必須分秒必爭,賭上生命對抗大自然的力量,拯救危在旦夕的村民……。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