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票房飆破241億!觀眾驚呼:這部電影真是瘋了! 《浪漫醫生金師傅》徐恩秀新作狂飆髒話、挑戰動作戲 最感謝李鍾碩給她打氣! 「怪物新人」申始雅喜和「魔女前輩」金多美對戲 用眼神就能溝通?! 《戀慕》朴恩斌超想演惡角 笑稱被導演拐來當普通人?!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7月1日 再次覺醒

2022/06/29
電影資訊

 

  《魔女首部曲:誕生》震撼續作《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本週五7月1日在臺上映!目前《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在韓國累積觀影人次為233萬6480名,累積票房突破241億7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6月28日)!《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故事敘述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逃出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此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不擇手段追查少女的行蹤……《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以更勝前作的超華麗動作場面、更宏偉的「魔女宇宙」,以及耐人尋味的片尾彩蛋,令許多韓國觀眾都驚喜萬分,齊力推薦:「這部電影真是瘋了!」、「好看到都忘記吃爆米花了!」、「史上最精彩的片尾彩蛋!等不及續作了!」、「金多美出現的瞬間不小心發出尖叫聲了!」、「每個演員都好會打!這次動作戲真的太炸裂了!」

  徐恩秀之前在《浪漫醫生金師傅》、《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等作中,以善良純粹的「乖乖牌」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但這次她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飾演追捕少女的要員,不僅狂飆髒話,還展現精彩動作演技,突破形象的演出也令晉久讚嘆不已,他說:「徐恩秀原本是完全不會說髒話的人,我覺得她這次真的很厲害!」對此,徐恩秀表示:「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以家人聽不到的音量偷偷練習罵髒話,其實沒那麼難!」徐恩秀在最近訪談中還透露,在拍攝《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時,最感謝的人是前輩李鍾碩,她表示:「他在拍攝現場真的給我很多加油打氣,常問我拍得還好嗎,是否有很辛苦的地方,而且還幫助我投入角色中。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我內心曾感到很累,但李鍾碩總會稱讚我:『真的表現得很棒,完全就是那個角色!』讓我獲得很多力量。」年度動作鉅獻《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7月1日(週五)在臺上映!

 

 

「怪物新人」申始雅喜和「魔女前輩」金多美對戲 用眼神就能溝通?!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是「怪物新人」申始雅以1480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的電影出道作,韓國觀眾看到她在本作中驚人的表現後,都表示完全不輸「魔女前輩」金多美,而申始雅也表示十分感謝金多美的照顧,她說:「其實多美姐存在的本身,就讓我感到十分安心。」對於和金多美合作的感想,申始雅表示:「一起拍攝時,覺得光是能和她對戲內心就變得很踏實。因為一切都是第一次經歷的過程,對於我所好奇的部分,多美姐都會給我很多建議。」對於不斷被與金多美比較是否會有壓力的提問,申始雅笑說光是能和前輩金多美比較,她就覺得很感激了。

  申始雅還說:「即使我什麼話都沒說,多美姐好像能完全理解我的心情,她看著我時讓我有這種感覺,她是最懂我的前輩。我第一次拍攝後,不斷問著自己那樣做是否正確,對自己抱持懷疑,因此產生了煩惱,但多美姐不斷給我建議,還說我做得很好,給我許多鼓勵。在前作表現那麼好的多美前輩竟然那樣稱讚我,讓我獲得安慰。」申始雅也透露這次她飾演的「少女」動作戲上的重點,她表示:「『少女』的動作戲並不只用了蠻力,重點是動作要在簡潔中帶有強烈的氛圍,因此我不斷練習讓簡潔的動作看起來更強勁。」另外,對於《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和前作的差異,申始雅表示:「本作的世界觀擴充出許多更豐富的人物,而且戶外動作場面變多,我覺得這也是看點之一!」

 

《戀慕》朴恩斌超想演惡角 笑稱被導演拐來當普通人?!

  童星出身的朴恩斌,出道26年的她以《青春時代》、《金牌救援》、《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戀慕》等作展現豐富多變的演技實力,這次她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飾演保護神祕少女的「慶熙」一角,朴恩斌表示:「一開始收到邀演時,很期待是否能詮釋強勁的惡角。身為很喜歡《魔女首部曲:誕生》的粉絲,很期待會出現擁有超能力的新人物,沒想到給我的角色是彷彿存在於現實中的人物,只用嘴巴展現動作演技的角色,我罵髒話的演技可能會帶給大家相當大的衝擊!」

  對於接下這角色的契機,朴恩斌透露:「『慶熙』個性很固執,為了生存會不惜口出惡言。我很苦惱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我能展現出這個角色的什麼部分,但朴勳正導演說在本作的超現實的故事裡,『慶熙』這個角色很重要,是在超人類中的普通人類,需要有穩定的演技。為了讓這個故事更加寫實,就需要現實生活中的角色,我就在朴勳正導演如此細膩地『引誘』下加入了『魔女宇宙』了!」動作鉅獻《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7月1日(週五)在臺上映!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電影預告:https://youtu.be/FS3XjLID4sA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前導預告:https://youtu.be/KS5n1JiUNVo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2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劇情介紹

 

★ 韓國票房冠軍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扮演祕密研究所負責人

★《戀慕》朴恩斌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保護神祕少女!

★ 「神祕新人」申始雅以1408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超強少女!

★ 一切的起源,又有另一個魔女甦醒了!

 

  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欲知更多《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