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系動作片《終極夜路》 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後最新壓箱之作 導演前作《終極包圍戰》彩蛋驚喜登場!女星因打疫苗缺席客串演出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真情流露 自曝天天想念布魯斯威利 《終極夜路》6月2日 生死一線

2022/05/06
電影資訊

 

  以洛杉磯街頭為背景的黑暗系動作片《終極夜路》(英文片名:Gasoline Alley)將於6月2日在台上映,本片由《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終極警探》系列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絕命終結站》戴文沙瓦(Devon Sawa)主演。故事描述一名有前科的刺青師,被警方認定為一宗連續殺人案的嫌疑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必須設法查出真相……布魯斯威利三月宣布因失語症息影後,影迷們在大銀幕看到他的機會將越來越少,《終極夜路》即是其中一部為數不多的壓箱新作。

  繼《終極異噬界》、《終極狩獵團》和《終極包圍戰》之後,本片導演愛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已經是第四次與布魯斯威利合作,對於這位昔日動作天王的表現,他依舊是讚譽有佳:「布魯斯是我有幸認識和合作過的最善良的人之一。」為了向布魯斯威利過去的事蹟致意,他表示劇組很認真的在製作這部電影,「我對這個人的評價不能再高了,他是個偉大的人。」

  除了布魯斯威利之外,愛德華德雷克這次還邀請曾演出《絕命終結站》的性格男星戴文沙瓦演出,對於這次和他合作的心得,愛德華德雷克表示:「戴文是我合作過最好的演員之一。他是非凡的。你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的角色正在做決定,當他在推測他的選擇可能帶來的後果。」他又說:「當我遇到戴文之後,我才意識到我們有機會製作一部非常特別的作品。」

  《終極夜路》最有趣的彩蛋,就是愛德華德雷克的前作《終極包圍戰》變成了一部影集出現在裡面。片中,戴文沙瓦為了查案,意外闖入《終極包圍戰》的片場。愛德華德雷克受訪時透露,原本他有邀請《終極包圍戰》的主要演員之一安娜辛德曼(Anna Hindman)前來客串演出,結果在預計拍攝前一天,他得知安娜辛德曼預約到了疫苗,「我說:『不,不要來,去打疫苗,這比較重要。』」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近期的宣傳活動中透露,自從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以來,他就一直很想念他。「我對他深感同情。我每天都在想他。」連恩尼遜表示,失語症對於布魯斯威利這類型的演員來講尤其殘酷,「這特別令人心酸,不是嗎?我祝福他之後一切順利。」

  《終極夜路》故事描述洛杉磯警探比爾(布魯斯威利 飾)和佛瑞迪(路克威爾森 飾)正在調查一宗以妓女為目標的連環殺人案,兩人在犯罪現場發現一個刻有刺青工作室店名的打火機,這間刺青工作室的老闆刺青師吉米(戴文沙瓦 飾)因有著犯罪前科,因此成為警方眼中的頭號嫌疑犯,而吉米將不惜一切證明自己的清白……《終極夜路》將於6月2日上映。

 

《終極夜路》電影預告:https://youtu.be/Uzo1gctCIGo

《終極夜路》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65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終極夜路》劇情介紹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黑暗系動作片

★城市最黑暗的角落,善惡將不再分明...

 

洛杉磯警探比爾(布魯斯威利 飾)和佛瑞迪(路克威爾森 飾)正在調查一宗以妓女為目標的連環殺人案,兩人在犯罪現場發現一個刻有刺青工作室店名的打火機,這間刺青工作室的老闆刺青師吉米(戴文沙瓦 飾)因有著犯罪前科,因此成為警方眼中的頭號嫌疑犯,而吉米將不惜一切證明自己的清白……。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