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局精彩大逆轉!《寵物情劫》創造全新監禁恐怖類型 3月24日 引領進入愛的牢籠

2017/03/23
電影資訊

 

  西班牙年輕導演卡里斯陶倫斯(Carles Torrens)自出道以來,憑借獨特的驚悚魅力成為世界各大影展常客。他的最新作品《寵物情劫》(Pet)推出後,已獲得包括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美國布魯克林恐怖影展、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等影展的不斷邀約,近日更得到2017 年Fangoria電鋸獎最佳劇本提名、iHorror獎最佳導演、女主角雙料提名等肯定。《寵物情劫》預告上線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題材與近期台灣網友高度關注的恐怖短篇漫畫《禁日-訊息》有異曲同工之處。《寵物情劫》將於3月24日本週五,帶領觀眾進入愛的牢籠。

  《寵物情劫》日前舉行試片,獲得參與的媒體、專業影評等大為讚賞,尤其是峰迴路轉的結局更令人嘖嘖稱奇。參與試片的媒體表示整體故事的鋪陳相當令人驚艷,特別是《魔戒》英國男星多明尼克莫納罕精彩演繹出瘋狂男主角的心境。部落客李豪也認為《寵物情劫》的血腥程度雖是點到為止,卻讓人意外的毛骨悚然!把愛人變成寵物已經夠獵奇了,結局揭曉後才發現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的樣子。而「多多看電影」則讚嘆結局的精彩大逆轉,劇情也大大顛覆了原先對電影的想像,好人不一定是好人、壞人也不一定是壞人。

    《寵物情劫》結合了《魔戒》多明尼克莫納罕與《黑天鵝》女星柯賽妮亞索羅(Ksenia Solo)一齊同台飆戲。索羅飾演看似無辜實則另有隱情的女主角荷莉,具備深厚芭蕾底子的她以收放自如的演技,精彩的演繹遭到囚禁後的心理轉變,與資深的多明尼克莫納罕演起對手戲來也絲毫不遜色,兩人間對峙時的火花與高度張力讓人看得如坐針氈。《寵物情劫》請君入甕、以愛豢養,3月24日本週五上映。

 

《寵物情劫》電影預告:https://youtu.be/8_Pf1uP2yhk

 

★ 《蒐屍魔前傳》《不死咒怨》《汪洋血迷宮》幕後團隊驚心打造

★ 美版《死亡筆記本》《永夜魔女》王牌編劇全新驚悚懼作

★ BDSM 結合籠女監禁題材,驚狂混血出擊,讓我養妳一輩子!

★ 誰是主人,誰是寵物?一個爾虞我詐的非普通愛情故事

★ 2016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2016 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

★ 2016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寵物情劫》劇情介紹

  超有愛心的賽斯在動物之家工作,他每天細心呵護小動物,對於只有基本工資的日子也甘之如飴。某天他在公車上巧遇學生時期的暗戀對象荷莉,她清新亮麗的氣質讓賽斯內心中沉寂多年的慾望再次被喚醒。賽斯企圖要拉近與荷莉之間的距離,可是郎有情妹無意。沒想到兩人久別重逢的首次見面,荷莉竟然失去意識,清醒後她發現自己衣不蔽體,還被關在動物之家地下室的鐵籠之中!愛到失去理智的賽斯口口聲聲表示會這麼做,一切都是因為深愛著荷莉。然而,被受困籠中的荷莉也不是省油的燈,各懷鬼胎的兩人隨即展開驚悚離奇的對峙…

 

經典的貓捉老鼠遊戲,刻劃出爾虞我詐的主從之戰。究竟誰是主人、誰是寵物,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

 

 

欲知更多《寵物情劫》資訊,請上:

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http://afterdark.theater/

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erdark.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