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丁撐腰就是狂! 《危機救援》狂燒兩架飛機、耗費億萬重現經典 《危機救援》3月10日 迫在眉睫

2017/03/08
電影資訊

 

       《危機救援》由曾以《烈日灼身》、《12怒漢:大審叛》入圍奧斯卡的導演尼基塔米哈爾科夫擔任製片,以耗費億萬鉅資搭建真實感十足的震撼大災難場面,並以細膩動人的情感描述電影劇情,成功締造15億盧布票房佳績,相當於新台幣7.9億,狂勝《阿凡達》在俄羅斯的票房成績!《危機救援》致敬1979年同名經典鉅作,將在3月10日本週五震撼上映。

  《危機救援》是俄羅斯影史上首部使用IMAX 3D攝影機拍攝的電影,嶄新的視覺特效技術,呈現出火山噴發、火海飛衝、空中鋼索、狂雷暴雨裡強制降落等驚心動魄的災難場景,讓觀眾身歷其境,跟隨機組和災民共同經歷一趟衝擊性爆棚的生死交關航程。而《危機救援》也憑藉著製片米哈爾科夫與俄國總理普丁的好交情,獲俄羅斯政府鼎力相助,並在俄羅斯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搭建一整座機場,劇組更耗費鉅資根據舊款飛機型號,打造了兩個等比大小的金屬飛機模型,真實呈現飛機起火等場面,消防車和救護車也全程在拍攝現場待命。

       《危機救援》幕後團隊煞費苦心搭建等比場景重現經典電影,不計成本投入大量人力與資金燒毀兩架飛機,並運用高科技打造逼真的火山爆發場面,3月10日《危機救援》要以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讓觀眾再次大銀幕體驗驚心動魄的震撼!

 

《危機救援》預告連結:http://gpx.tw/r/4b4ae8

 

★ 當地平線被撕裂,天空是唯一的生路!

★ 耗費億萬鉅資拍攝,災難場面真實震撼,宛如身歷其境!

★ 《烈日灼身》《12怒漢:大審叛》奧斯卡金獎導演傾力打造

★ 俄羅斯本土電影影史票房TOP5!

 

※《危機救援》劇情簡介

本片翻拍自1980年蘇聯的同名經典電影,描述一個勇氣非凡、捨己為人的高貴人格,遭受無情的大自然力量考驗的故事。極具正義感的年輕飛行員麥考伊(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 飾),因違抗不合理的上級命令而被軍隊開除,成為民航機組的實習飛行員。因為他不留情面的誠實與直接,使得他與新同事的關係並不是非常好,不過塞翁失馬的他也因而結識了心靈導師李歐(弗拉迪米爾馬西科夫 飾)和戀人珊卓(阿格妮格魯迪特 飾)。然而在一次飛往亞洲的航程中,麥考伊的機組員接收到一則來自一座火山島的求救訊息,於是他們決定前往救援。但是突遇的火山爆發、惡劣的天候狀況讓飛機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機上的所有人皆命懸一線……

 

 

欲知更多《危機救援》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