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操控》以青少年為主的恐怖驚悚電影

2021/05/17

 

操控描述凱希艾佛列克是一名心理醫生,其病患忽然自殺,女病患的哥哥忽然造訪,跟女兒與妻子過從甚密,逐漸威脅到凱西的家庭。

原本很早預定要拍的劇本,後來找的演員跟預定完全不同,過了好幾年才拍攝完成,故事設定有點類似男版致命的吸引力、珍妮佛羅培茲隔壁的男孩殺過來之類的題材,交代主角背景與動機稍長,因為心理醫生對病患特殊治療病患還是自殺引來其他人報復。

這類電影多半帶有些情慾或者懸疑感,本片倒是有些文藝腔,大概是因為凱希艾佛列克的關係,再度飾演這類悲傷男人的角色,其設定不脫這類家庭驚悚電影,主角總是被栽贓,其中有人犯錯或者當拖油瓶,飾演反派的山姆克萊佛倒是挺適合這個角色。

操控描述凱希艾佛列克的病患自殺引來他人報復,因為氣候營造出陰鬱的感覺,其走向大概就是同類型模式,贏在選角上比較知名,影帝凱希艾佛列克演出憂鬱男人對比有些變態的山姆克萊佛林。

 

本文經由喬伊電影隨想同意授權轉載,原文網址:喬伊電影隨想影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