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票房勇破 4000 萬!傑森史塔森《玩命鈔劫》今公開全新火爆動作版預告 《玩命鈔劫》現正熱映中

2021/05/04
電影資訊

 

  空降 51 勞動節檔期全台票房冠軍,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與《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再度攜手合作的《玩命鈔劫》,上映五天全台勇破 4000 萬票房,車庫娛樂今日再釋出一支全新火爆動作版電影預告,在《玩命鈔劫》這支新預告中開頭便揭露了傑森史塔森飾演的主角「H」目睹兒子遭到殘忍謀殺的過程,為了找出真正的凶手,「H」決定隻身前往保全公司臥底並解決任何試圖阻礙他復仇的人...。《玩命鈔劫》也是傑森史塔森與導演蓋瑞奇繼《兩根槍管》、《偷拐搶騙》、《玩命左輪》後四度合作的作品,蓋瑞奇也表示「《玩命鈔劫》將比他過去的作品更加暴力、冷酷且寫實。」

 

傑森史塔森 蓋瑞奇 玩命鈔劫

 

 《玩命鈔劫》故事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 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 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鈔劫》口碑爆棚熱映中!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