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奇幻影展爭相邀約!IMDb 8.6高分好評 劇情轉折不斷 被譽為Z世代版《驚聲尖叫》 導演自爆11歲就偷看限制級電影 《死亡連鎖》顛覆砍殺電影「厭女」的刻板印象! 《死亡連鎖》5月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2021/04/07
電影資訊

 

  《死亡連鎖》(英文片名:Initiation)是美國新銳導演約翰貝拉多(John Berardo)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他2013年的短片作品《Dembanger》,去年10月在洛杉磯尖叫恐怖電影節(Scream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全球首映,並獲選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Sitges Film Festival)正式競賽單元,車庫娛樂宣布本片將於5月7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同時釋出《死亡連鎖》中文海報與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etPeUjqSpFk)。《死亡連鎖》結合社群網站文化的劇情設定,讓本片於影展放映後頗獲觀眾與影評喜愛,目前於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高達8.6的評分,被譽為「Z世代版《驚聲尖叫》」!不少觀眾也盛讚「這就是你等待已久的砍殺電影!」「這個故事有大量的轉折,會讓你不停猜測劇情。」「《死亡連鎖》在向所有90年代的傑出恐怖片致敬!」,給予《死亡連鎖》高度評價。

  《死亡連鎖》導演約翰貝拉多受訪時透露,他11歲時在朋友的派對上看了他人生的第一部限制級電影,正是鼎鼎大名的校園砍殺電影經典《驚聲尖叫》,「《驚聲尖叫》是一個嚇人、恐怖,甚至有點搞笑的文化商品,最重要的是,它深深地啟發我走上拍電影的道路。」雖然受到《驚聲尖叫》啟發,但約翰貝拉多坦言,砍殺電影本質上是相當「厭女」的,「一個魁梧的男人,用陽具般的尖銳物品追趕一個半裸的女孩,這個女孩太笨了,笨到往樓上跑,而不知道要往外跑,這實在是太污辱人了。」

  約翰貝拉多透露,在構思《死亡連鎖》時,便思考著要怎麼顛覆這些刻板印象,但他也強調,《死亡連鎖》並不是一部女性主義電影,「我不想說它是一部女性主義砍殺電影,或許該說是一部挑戰刻板印象的電影?」自從投入電影業以來,約翰貝拉多就一直懷抱著要翻新90年代恐怖片的想法,「我想用真正令人在意的角色,以及能夠讓人投入的故事,來翻新這個類型,這些角色面對著真實世界存在的問題,就如同我們正在面對的。」他說:「我希望能透過20年前我所經歷的方式,讓這部電影能夠跟觀眾產生聯繫並啟發人們。」。

  《死亡連鎖》故事描述惠頓大學發生接二連三的死亡事件,引起學生的恐慌,兇手透過一個社群媒體遊戲來決定下手目標。三名姊妹會成員決定在成為下一位受害者之前,追查出兇手的真實身分,卻意外挖掘出這所大學背後隱藏的黑暗祕密……《死亡連鎖》將於5月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死亡連鎖》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etPeUjqSpFk

《死亡連鎖》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80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死亡連鎖》劇情介紹

 

★ 這場網路死亡遊戲,誰都可能是下個犧牲者!

★ 誰都可能受害,人人都有嫌疑,宛如Z世代版《驚聲尖叫》!

★ 2020 洛杉磯尖叫恐怖電影節

★ 2020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片

 

  接二連三的死亡事件引起惠頓大學學生的恐慌,兇手透過一個社群媒體遊戲來決定下手目標。三名姊妹會成員決定在成為下一位受害者之前,追查出兇手的真實身分,卻意外挖掘出這所大學背後隱藏的黑暗祕密……。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