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士樹海很不妙《樹海村》製作人超緊張!《犬鳴村》村民竟肖想續作湊一腳?! 《樹海村》拍攝期間靈異事件頻傳 「恐怖大師」清水崇樂開懷?! 《樹海村》4月16日 再闖禁地

2021/03/16
電影資訊

 

  禁忌森林生人勿近,進去絕對出不來!《咒怨》導演清水崇最新懼作《樹海村》,繼《犬鳴村》後再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故事主舞臺為「富士樹海」,敘述因有著強大詛咒力量而被封印的奇妙箱子,所引發的恐怖現象。劇中人物們在遇見傳說中的「取子箱」後,周遭開始發生不可思議的事,將身邊的人捲入可怕狀況中,甚至紛紛被吸引至有「自殺聖地」之稱的樹海……清水崇導演表示:「被稱為『村莊系列』第二彈的題材為富士樹海……似乎是個人跡罕至、無歷史留存之地,是否能追上前作那樣的戲劇化和恐懼感呢?拍攝當時面對酷暑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只能硬著頭皮面對前所未有的逆境,我們盡力不落入系列作的窠臼中,小心翼翼地進行地獄般的拍攝行程。」

  曾經手過電影《初戀》、《孤狼之血》、《小小戀歌》的製作人紀伊宗之,繼《犬鳴村》後再度與清水崇導演合作,他透露在拍攝時期,每天都感到既憂鬱又緊張,他表示:「我們從眾多故事中,選擇了真的『很不妙』的樹海為題材,這是聞名世界的知名森林,究竟它是神之森林,還是詛咒森林呢?而樹海村又在何處?在開拍前就開始衷心祈禱工作人員、演員們等有關人士,都能平安無事地完成這部作品。」另外,曾在《犬鳴村》登場的「村民代表」也發表了十分有趣的評論,這位「村民代表」表示:「得知下一個故事舞臺為那個樹海時,感到毛骨悚然。因為我們曾有多位村民到那旅行後下落不明,還請人協尋他們的行蹤……回得來的村民們也好好接受檢疫了,隨時都能參演《樹海村》!」驚悚度更勝前作的《樹海村》4月1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樹海村》拍攝期間靈異事件頻傳 「恐怖大師」清水崇樂開懷?!

  在《三角草的春天》、《小小戀歌》中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山田杏奈,在《樹海村》中飾演有靈異體質的妹妹「天澤響」一角,對於為了詮釋這個角色的準備過程,她表示:「我自己不曾有過靈異經驗,因此詢問了周遭有靈異體質的朋友,也讀了一些書進行準備。平常不太會看恐怖題材的作品,但為了拍攝《樹海村》而不停找來看。除了清水導演的作品外,還看了大家推薦的《靈異第六感》和《降靈》。這是我首次參演恐怖片,所以有點緊張,希望能盡全力發揮。」而這次在《樹海村》的拍攝期間,似乎也發生了科學無法解釋的狀況,清水崇導演表示:「在『取子箱』出現的場景時,只要一拍攝那個箱子,就會出現怪聲,每次都一定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以常理來說太不尋常了,連攝影組工作人員也都沒遇過這種情形,感到有點毛骨悚然。但後來工作人員們也都習慣了,還會開玩笑地說:『接下來箱子又要發出怪聲囉!』」

  在《樹海村》中深受「取子箱」折磨的神尾楓珠也苦笑透露:「只要在拍攝『取子箱』的場面時,就會聽到許多雜音,導演卻感到十分開心地和大家分享這個詭異的現象。」劇中飾演姊姊「天澤鳴」一角的山口麻友表示:「劇中我有許多呼吸困難的場面,回到家時也會有那種感覺,很辛苦。而且在天澤家拍攝時,只要攝影機在拍『取子箱』時,就會收錄到雜音,發生過很多次,覺得很毛。」對於《樹海村》的觀影重點,山田杏奈表示:「劇中有巧妙融入了許多都市傳說,大家看了《樹海村》後,應該會覺得這些都市傳說跟我們現實生活產生許多連結。」山口麻友則說:「因為是恐怖村莊系列,所以希望喜歡《犬鳴村》的觀眾也會喜歡這部作品。對恐怖題材卻步的觀眾,也能跟著劇中姊妹倆一起解開謎團,體會到除了恐怖元素以外的樂趣。」《樹海村》4月1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樹海村》電影預告:https://youtu.be/PyiWYZWRLQM

《樹海村》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62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樹海村》劇情介紹

 

★ 繼締造14億票房佳績的《犬鳴村》後的「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以實存靈異景點為題材,再掀「日式恐怖」觀影熱潮!

★ 遭封印於自殺聖地「富士樹海」的詛咒之物「取子箱」即將解禁!

★ 日本竟還存在著絕不能前往的地方…

 

  《樹海村》以日本知名的自殺景點.富士樹海為舞臺,敘述據說絕不能在網路上搜尋的「取子箱」,以及因樹海的負能量而產生的瘋狂、混沌現象的故事。從前曾令人們戰慄不已、自古流傳下來的強力詛咒,被封印在富士樹海的深處。13年後,樹海竟開始出現多起失蹤案件……

 

 

欲知更多《樹海村》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