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橫跨十年 重金打造科幻史詩最終章《末日終結戰》 女主角琳賽摩根練泰拳 動作戲超驚豔 導演掛保證「娛樂性最佳的一集!」《末日終結戰》 2月26日 全面反擊

2021/02/03
電影資訊

 

  系列橫跨十年的「天際三部曲」史詩最終章《末日終結戰》(英文片名:Skylin3s),將於2月26日年正式登台!《末日終結戰》由系列編導連恩歐唐諾(Liam O'Donnell)繼續操刀,他在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末日終結戰》將會是娛樂性最佳的一集,希望這部電影能成為觀眾口中的「爽片」!而女主角琳賽摩根在上集的表現十分亮眼,讓導演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促成第三集的關鍵因素。


  好萊塢女星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在《末日終結戰》中飾演的蘿絲柯里上尉為主角。琳賽摩根有不少動作戲的演出,其實她私下一直都在學習泰式跆拳道和泰拳,她興奮表示很幸運可以將這些訓練運用在《末日終結戰》中,她也將有不同於以往的挑戰與演出。

 

  由《決戰中途島》《失控危城》製片團隊重金打造,《毀滅大作戰》《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特效團隊加持,系列橫跨十年的「天際三部曲」史詩最終章《末日終結戰》(英文片名:Skylin3s),將於2月26日年正式登台!車庫娛樂也於公布中文電影預告(預告連結:https://youtu.be/ueGiZFBeRsE),從預告中可得知人類在與外星異種相互對抗多年後,掌握外星科技的人類為拯救全人類免於滅絕,將主動進攻外星世界展開反擊,浩大酷炫的特效場面將集系列作之大成,帶給觀眾無比的感官震撼!《末日終結戰》由系列編導連恩歐唐諾(Liam O'Donnell)繼續操刀,他在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觀眾不需要看前兩集也能看得懂《末日終結戰》,但如果能補完三部曲,觀影時將會擁有「更深刻的情感體驗」。至於還會不會有第四集,連恩則賣關子表示一切交由觀眾決定,「我很喜歡這些角色跟世界觀,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探索。」

 

  《末日終結戰》以好萊塢女星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飾演的蘿絲柯里上尉為主角,蘿絲柯里這角色在上集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以小孩子的狀態現身,後來導演連恩歐唐諾決定在結尾添加一段她成年後的戲碼。由於飾演成年蘿絲柯里的演員長相必須酷似兒童版的小演員,劇組最終選中了參與過《地球百子》演出的琳賽摩根。雖然琳賽摩根當時只進行了一天的拍攝,但給連恩歐唐諾留下深刻的印象,並讓他有了續拍第三集的想法:「因為琳賽摩根的關係,我在《天劫:救贖之戰》上映前就已經寫好第三集《末日終結戰》的故事大綱。」後來,第二集在評價上大大超越了第一集,他才開始動手撰寫第三集的劇本。《末日終結戰》劇情描述人類與外星異種歷經多年衝突,如今雙方已能和平共存。然而,地球上的友善外星混種,卻在感染一種神祕病毒後性情大變,再度威脅人類的安危。蘿絲柯里上尉臨危受命,率領一支菁英傭兵前往外星世界,只為拯救僅存的人類……。《末日終結戰》將於2月26日在台上映。

 

《末日終結戰》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ueGiZFBeRsE

《末日終結戰》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68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末日終結戰》劇情介紹

 

★ 《決戰中途島》《失控危城》製片團隊重金打造科幻史詩最終章

★ 《毀滅大作戰》《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特效團隊加持

★ 十年前,外星異種入侵地球;現在,人類誓死反攻!

 

  人類與外星異種歷經多年衝突,如今雙方已能和平共存。然而,地球上的友善外星混種,卻在感染一種神祕病毒後性情大變,再度威脅人類的安危。蘿絲柯里上尉臨危受命,率領一支菁英傭兵前往外星世界,只為拯救僅存的人類……。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