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驚爆研究「量子力學」能打破「時空之壁」!美國當紅男女星大銀幕上演「量子糾纏」 「時空旅行」真的有可能!?他稱穿越50年「證據曝光」連科學家都無法解釋! 《棕櫚泉不思議》8.14-8.16(五-日)口碑場、8.19(三)正式上映

2020/08/11
電影資訊

 

  昨天是今天,明天也是今天…!「七夕情人節首選」爆笑愛情戲劇《棕櫚泉不思議》由《荒唐分局》「傑克」安迪山伯格、《追愛總動員》「老媽」克莉絲汀米莉歐蒂、《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河谷鎮》卡蜜拉曼德絲等實力派卡司領銜主演,講述浪子奈爾斯(安迪山伯格 飾)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克莉絲汀米莉歐蒂 飾),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一再地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在認清這個無法逃避的詭異命運後,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挑戰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自片商車庫娛樂釋出中文預告與海報後(預告連結:https://youtu.be/mKN_Fv-zuVU),意外將「如果陷入時空輪迴,該和誰一起、又該怎麼度過循環人生?」以及當紅網路用詞「量子糾纏」推上話題高峰!而台灣網友在觀看預告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劇情根本是『量子糾纏』吧!」、「《荒唐分局》X《追愛總動員》這個組合非看不可!」、「時空梗搭配這些卡司,超令人期待」、「光看預告就已經笑到不行!」今夏最出「奇」不意的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將在8/14-8/16(五-日)舉辦口碑場,並於8/19(三)正式上映。

 

「時空旅行」真的有可能!?他稱穿越50年「證據曝光」連科學家都無法解釋!

  隨著電影《棕櫚泉不思議》即將登台,台灣網友掀起一波「時空」討論熱潮,而在各國歷史記載中,更驚見不少令人嘖嘖稱奇的「時空旅行」事跡!根據外媒報導,2006年在烏克蘭街頭出現了一位自稱來自1958年的年輕男子謝爾蓋(Sergei Ponomarenko),因他不合時宜的穿著以及古怪的行為引來當地警察盤查,然而,他卻拿出一張50年前由蘇聯政府發出的身份證,警方被這名神秘男子的「穿越時空」一說給震懾,一度以為此人在說謊,便將謝爾蓋身上所攜帶的老式相機中的底片拿去沖洗,然而,詭異的是,沖洗出的底片不但顯示是1958年拍攝的,就連當中的街景也是50年代的街景,更弔詭的是,警方在眾多底片中赫然發現一張不明飛行物的照片,而這名年輕男子更在三天後憑空消失,連科學家們都無法解釋!自此,謝爾蓋成為歷史紀載中最懸疑的「時空旅人」!對於因《棕櫚泉不思議》而起的「時空輪迴」議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兼製作人的安迪山伯格近期受訪時玩趣地表示:「我覺得『時空輪迴』是真實存在的!仔細想想我一天的生活:上班、回家、看電視、耍廢、睡覺,隔天起床再做一樣的事情。啊!不過陷入輪迴的好處是不會『變老』,除了這點比較特別外,我覺得我的人生跟時空循環沒什麼兩樣!」今夏最出「奇」不意的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將在8/14-8/16(五-日)舉辦口碑場,並於8/19(三)正式上映。

 

NEW《棕櫚泉不思議》電影預告:https://youtu.be/mKN_Fv-zuVU

《棕櫚泉不思議》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32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棕櫚泉不思議》劇情介紹

★ 美劇《荒唐分局》安迪山伯格大銀幕再現加倍「荒唐」人生

★ 愛到「天長地久」竟成真,陷入「時空循環」頭好疼!

★ 昨天是今天,明天也是今天…

★ 爛番茄影評網94%好評推薦

★ 2020 日舞影展

★ 打破日舞影展授權金史上最高成交紀錄

 

    浪子奈爾斯(安迪山伯格 飾)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克莉絲汀米莉歐蒂 飾),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一再地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在認清這個無法逃避的詭異命運後,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挑戰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