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史上最陰豪宅!《佈局》《屍物招領》製片破膽打造恐佈鉅作 平均兩分鐘「受驚」一次! 改編自真實靈異慘案!兒子中邪殘殺一家五口?!父親性格大變越發殘暴!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8月28日 歡迎回家

2020/07/30
電影資訊

 

  暑假壓軸恐怖懼獻!《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英文片名:32 Malasana Street)找來《佈局》《屍物招領》製片共同打造今夏最令人心驚膽顫的西班牙恐怖片!《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故事講述在70年代的西班牙馬德里發生的駭人事件,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與年邁的父親入住一間位於馬德里馬拉薩尼亞的公寓,然而這家人卻渾然不知,他們買的這間房子即將成為他們此生最大的噩夢。《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靈感啟發於70年代的真實事件,導演表示電影中所描述的恐怖事跡,不僅是單一特定事件,而是從當地街坊鄰居還有新聞上匯集而成,但是為了讓電影更有看頭,也加了許多科幻、懸疑讓整體故事更飽滿,導演認為《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想要表現的不僅是靈異事件,更包括那個年代人們為了生活、生計而搬離家鄉,卻被大城市擠壓的喘不過氣,在壓抑的社會下,眾人表現出的不滿及恐懼。導演更是說到:「《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的驚嚇程度,是每兩分鐘就會被嚇到一次的等級!」《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將於8月28日在台上映。

 

改編自真實靈異慘案!兒子中邪殘殺一家五口?!父親性格大變越發殘暴!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劇本耗時八年完成,經手過八位編劇,導演表示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編劇們必須查看很多和馬德里馬拉薩尼亞區有關的資料,以及流傳在街坊間的故事,匯集這些民間傳說,進而成就了《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製作人表示,他們試圖拼湊出整個關於馬拉薩尼亞的故事,而劇本就成為這個地區的傳說合集。不僅匯集了此地區的民間傳說,更是以發生在美國七零年代震驚當時社會的真實慘案為啟發,當時一家五口搬進新家後,大兒子在某日夜間殘殺父母及弟妹五人,並宣稱自己才是受害者,也讓警方花了一段時間找出兇手,而這間凶宅最後也遭法拍。然而,下一對夫婦卻也在這棟屋子裡因各種靈異事件不堪其擾,除了總是在半夜醒來外,性格也越來越殘暴,對於自身變化感到十分害怕隨即搬走。導演亞伯特品托從出道首部獨立長片電影《該死的上帝》到此次與片廠合作,風格上出現了極大的轉變,導演表示在收到邀約讀完劇本後就深深被故事吸引,因此決定接手拍攝。導演也表示一直以來都想要挑戰不同類型的電影,走出不一樣的框架。他說到:「就像大衛芬奇一樣,希望能將別人的劇本拍出自己的特色」也笑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大衛芬奇的頭號粉絲,想要以他為榜樣,走出自己的特色。《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將於8月28日在台上映。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電影介紹: http://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309/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首支預告: https://youtu.be/SxAba-cgEsU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劇情介紹

★ 繼《厲陰宅》後,暑假壓軸恐怖懼獻
★《佈局》《屍物招領》製片破膽打造
★ 改編自西班牙史上最陰真實案件之一
★ 平均兩分鐘一次驚嚇,你敢挑戰嗎?
★ 住進夢寐以求的新家,卻讓他們噩夢不斷…

   改編自70年代西班牙發生的真實駭人事件,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與年邁的父親入住一間位於馬德里馬拉薩尼亞的公寓,然而這家人卻渾然不知,他們買的這間房子即將成為他們此生最大的噩夢……。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