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鄭裕美、孔劉願《82年生的金智英》為觀眾帶來慰藉

2019/10/15
電影資訊

 

  在鄭裕美、孔劉決定出演後《82年生的金智英》後,兩人也受到許多惡評攻擊。對此,劇中飾演「金智英」角色的鄭裕美表示:「我覺得需要鼓起勇氣去做的是別的事情。讀了劇本後,我覺得必須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透露出她選擇這部作品是不需要提起勇氣的。對她也表示:「我想多少都會有那些惡評,會有各式各樣的反應。雖然有嚇到,但我一心一意只想參演這部作品,以這樣的心境完成這部電影。我想這是一部會讓很多人感到共鳴,帶來安慰的作品。」

  劇中飾演「金智英」丈夫「代賢」一角的孔劉則透露,一點都不後悔接拍這部作品,他表示:「起初讀過劇本後,第一個冒出的想法是『家人』。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又再度思考自己為何要參演這部作品,但也發現自己從中獲得慰藉。一開始讀劇本時,就忍不住流下淚水深感共鳴,也覺得有能得到安慰的部分,看完電影後覺得真的拍得很好,覺得接對作品了。」他也透露,自己不太把惡評放在心上,不因此而覺得疲憊,也表示因為電影拍得很好,所以很期待大家的各種觀點。」《82年生的金智英》11月2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