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油吧!李先生》車勝元女兒生日竟收到「少女時代專輯」!

2019/09/25
電影資訊

 

  《加油吧!李先生》故事講述某天哲秀(車勝元 飾)與女兒金星(嚴彩英 飾)展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冒險故事,電影中不少時間點與場景都為劇情後續埋藏了伏筆。此外,其中之一的亮點為「金星的生日禮物」,與金星同一病房的朋友們送上了她最愛的偶像「少女時代」的簽名專輯,那張專輯收錄2012年紅遍全世界的「Gee」和「Hoot」等歌曲,巧妙地搭配時空背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電影以2003年的韓國大邱地鐵縱火案為故事背景,開拍前,導演李桂曦一直很擔心無法順利在大邱拍攝,並表示:「我不敢想像把這個事件拿掉的話,是否能夠將原本的初衷傳達給觀眾,而且我們認為在大邱現場拍攝,才是給予被害者尊敬。」車勝元與童星嚴彩英這次在劇中飾演父女,他表示:「彩英很聰明、個性又善良,合作起來很愉快!」另外,他也大讚曾共演《信徒》的朴海俊,在劇中朴海俊飾演一名青年英秀,他說:「朴海俊在外貌上真的與這個角色超合的,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也如同劇中所要求的,就像鄉下青年般純樸,再一次與他合作真的很開心。」《加油吧!李先生》10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