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東鎰、裴晟佑為新片《變身》上《Running Man》宣傳 李光洙皮皮剉!

2019/09/19
電影資訊

 

  由韓國兩大性格男星成東鎰、裴晟佑主演的《變身》,在韓國上映當時,強壓好萊塢強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穩坐票房冠軍寶座,目前票房已突破韓幣153億(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18日),韓國媒體紛紛盛讚本作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日前成東鎰、裴晟佑、金慧峻、趙怡賢也為新片現身《Running Man》,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試膽特輯迎接他們,成東鎰在解任務的過程中甚至反過來嚇唬「女鬼」,製造出意外的笑點,令在場工作人員哭笑不得!

  此外,李光洙與成東鎰也因合作過《沒關係,是愛情啊!》《妙探事務所》《Live:轄區現場》而培養出好交情,成東鎰甚至不停開李光洙的玩笑,讓李光洙招架不住,直呼:「我真的很怕他!」兩人逗趣的默契也令觀眾相當期待日後他們有再度合作的機會。新穎的驚悚恐怖片《變身》9月2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