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光洙不再是「背叛者」!林智妍表示「他是值得信任的前輩」

2019/09/16
電影資訊

 

   「拿自己的命,用撲克牌賭一把吧!」《老千:獨眼傑克》主要敘述賭界傳說「單耳」的兒子都日出,因緣際會之下加入「獨眼團隊」,進行一場精采的撲克牌賭局,讓他的人生因而風雲變色……李光洙在劇中飾演手技高超的撲克牌老千,近年來他除了出演《老千:獨眼傑克》外,也勤奮地演出多部作品,在《妙探事務所》、《完美搭檔》拍攝後,他可說是達到了事業高峰。「喜鵲」這個角色是李光洙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類型,過去他曾與權五光導演合作《魚男悲歌》,拍攝過程非常愉快,所以當時接到《老千:獨眼傑克》的邀請時,他就想著一定要再次和權五光導演再度合作。

  李光洙說:「在拍攝現場的時候,每位演員對於自己的定位都非常了解,大家都會待在一起討論,提供對方演技和心理上的支持,片場氣氛很溫馨。我就像大哥哥一樣,聽取後輩們的煩惱。」林智妍表示:「我是第一次與李光洙合作,我們在劇中有時必須飾演情侶,過程中搭配的非常好,很多場面都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笑翻。李光洙是一位值得信任的前輩,明明我和他有年齡上的差異,但相處起來卻感到很安心。」演員們在片場中感情非常和睦,事前準備也很充足,想必這部作品將會引發觀眾的熱烈迴響。《老千:獨眼傑克》10月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