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妳的床下》高良健吾扮跟蹤狂 觀眾大讚超適合?!

2019/09/04
電影資訊

 

  高良健吾這次在《我在妳的床下》詮釋一名,因為痴戀著某名女子,而忍不住成為跟蹤狂的寂寞男子,最後甚至還潛入女子家中,為愛瘋狂。高良健吾表示:「有許多觀眾說,很久沒有看過這樣的角色了,覺得我很適合這樣的角色,雖然聽到時會很開心,但又心想我有那麼像跟蹤狂嗎?」對於劇中男主角瘋狂的舉動,高良健吾表示:「他從小就被眾人否定,不被認同自己的存在,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這個人的內心其實相當單純,只是不小心走歪了,我以這樣的想法去塑造角色。」

  《我在妳的床下》中出現了一些暴力場景,對此高良健吾表示:「有些觀眾看了這部作品,可能會感到有點受傷。我在十八歲時所看的電影,也對我造成了一點傷害,至今仍留存在心中,但那卻可以讓我內心產生新的情感。希望這部作品,能讓觀眾心中產生一點新感覺,我很期待大家會如何看待這部作品。」高良健吾邁入30歲的首部電影作品《我在妳的床下》,本週五9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